韩红为什么不结婚的秘密 韩红的18岁儿子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2 01:2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红终身不嫁的隐情让人落泪,18岁儿子长成了这样。说起韩红,作为实力派歌手,她的歌声有如天籁。毋庸置疑的是,韩红还是一个乐善好施的明星,这么多年来,韩红一直怀着一颗感恩社会的心来奉献自我,做的总比说得多,她的这种可贵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韩红的母亲是藏族歌唱家,父亲生前是成都军区战旗歌舞团的相声演员,在韩红6岁那年不幸去世。父亲去世后,母亲因繁忙的演出工作,常常无法顾及她。9岁那年,韩红被母亲送到北京,开始与奶奶相依为命。

之后韩红在家人的鼓励下,参加了歌唱比赛,最终通过努力成为一名家喻户晓的歌手。然而正当韩红的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她最亲爱的奶奶于2005年离她而去。这些经历,让韩红学会自立、自强,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种种挑战,更加懂得珍惜与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时间。这么多年来,她参与和组织发起了诸多奉献爱心的公益活动,热衷于慈善事业,尽己所能地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如今,韩红已经46岁了,一直单身的她却有一个相处融洽的儿子,名叫韩厚厚。他并不是韩红的亲生儿子,而是韩红在一起事故中领养的儿子。

事情发生在1999年的秋天,当时只有2岁半的韩厚厚还叫潘子灏,他和亲生父母在乘坐缆车时不幸坠毁,车上14人遇难,韩厚厚在父母用身体的保护下幸免于难。

韩红终身不嫁的隐情让人落泪

韩红终身不嫁的隐情让人落泪 18岁儿子长成了这样

    

韩红了解到这件事情后,被其父母深沉的爱所感动,也想起了自己6岁就失去了父亲,她很能体会那种无依无靠的孤寂感,所以她决定收养潘子灏,将他视为自己的亲生儿子一般精心抚养长大。韩红创作《天亮了》这支公益歌曲的原因,正是因为韩厚厚原因。

韩红终身不嫁的隐情让人落泪

韩红终身不嫁的隐情让人落泪 18岁儿子长成了这样在那之后,韩红担心自己婚后生子偏心,无法对韩厚厚关爱有加,于是决定不结婚,好好的教育孩子,培养成材。

如今韩厚厚已经从一个小小的少年,长大成了一个18岁阳光帅气的小伙子,希望他们可以保持初心,幸福地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