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朱亚文力悍众戏骨最后赢得总冠军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1 21:1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湖南卫视匠心打造的《声临其境》在本周六晚十点顺利收官。从节目开播到收官,《声临其境》怀着对声音技艺的敬畏,将真正的“好声音”呈现到观众面前,让更多的观众关注到配音这个职业,让更多有实力的演员展现出了语言的精妙艺术。秉持这份初心,节目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整11期收视稳坐同时段榜首,口碑零差评获多位政协委员点赞。赵立新、张铁林、朱亚文、尹正、郭德纲、王劲松和梅婷八位单期冠军齐聚发声,以绅士之声打动观众的朱亚文更是爆发出“教科书级演技”,力悍众戏骨最后赢得总冠军。

  “三个第一”成就“最成功原创节目”

  就像昨晚收官时声音司仪张国立在《声临其境》中赞叹的那样:“最后这场年度声音大秀看起来是一场对决,实际上对观众是一种绝妙的视听享受。”在万众期待下拉开帷幕的《声临其境》收官大秀,收视数据也是非常傲人,全国网收视率突破0.94,份额高达7.09%,是当晚收视份额最高的节目,超强的观众忠实度强势实现收视十一连冠,还获得本季播出以来最高观众规模。

  不仅如此,在新媒体领域,《声临其境》也以绝对霸榜的优势席卷所有讨论发声渠道。在新浪微博热搜榜上,#声临其境冠军#、#朱亚文 冠军#相继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张铁林戴春荣 尔康紫薇#等与节目相关的热词也霸屏微博热搜,节目主话题#声临其境#更是雄踞微博综艺话题榜实时第一,话题阅读量突破24亿。《声临其境》热度一路走高,收视与口碑齐飞给收官画上了完美句号。

  作为国内第一档以“声音”为主题的电视季播项目,《声临其境》获得市场传播与观众舆论的一致认同;是国内电视市场中近年来第一档“纯原创”的季播项目,从节目整体框架、规则设计、环节策划均为湖南卫视自主研发;是近年来省级卫视平台中首档份额和忠实度逐期持续上涨,冲击力特别强劲的季播新项目。

  三个第一,成就国内综艺市场一季度最成功的的原创节目,好评如潮,口碑爆表。

  朱亚文魔性发声实力夺冠 专业演员的“双重表现力”得以展现

  “他立着,如顽石般刚强。且音似佳酿,声起便迷醉三生。”网友见证朱亚文夺得《声临其境》年度声音大秀的冠军后,不禁发出这样的赞叹。在《声临其境》的舞台上,朱亚文将自己扎实的演技功力化作对声音的呈现,一直都在挑战着不同类型的声音与更高难度的角色,不断的向观众展示着声音的多维魅力,诠释着一名演员的真正演技。

  在年度声音大秀中,朱亚文以他声音里的粗犷狂野劲儿,神还原了姜文版本的《红高粱》,并搭档小宋佳合作演绎了浪漫影片《喜欢你》。不管是旧时代接地气的表白,还是新时代都市爱情的浪漫,朱亚文从细节上抓住了角色人物说话的语言特点,以及霸道蠢萌的性格特点,用声音神还原并深度塑造了疯狂陷入爱情的男人形象。

  一部好的影视作品除了演员的演技和剧情外,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声音的表演,好的配音可以为影片中的角色带来更鲜活的生命力。朱亚文通过对声音的极限塑造,实现了对影视作品中人物的二度创造,展现出了一位专业演员的“教科书级演技”。从中也不难看出,《声临其境》使得大众能够在感受演员声音艺术魅力的同时,也能更好地欣赏和解读那些耳熟能详的经典影视片段,让专业演员的表演功力和职业能力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众声咖爆发超强声技表白节目 陈凯歌:呼唤演员表现力

  “很久没看到这么好的电视综艺了,节目看得我全神贯注。声音大咖们以声音之名,重申了艺术的高贵和骄傲。”《声临其境》最后一期汇聚了八位声音大咖与八位助阵声咖的最强阵容,这些高手之间的巅峰过招让网友都直呼太过瘾。赵立新与刘敏涛、朱亚文与小宋佳、尹正和阚清子、王劲松和王源、张铁林和戴春荣、张鲁一、郭德纲和于谦、梅婷和陈明昊更是以自我的专业素养和实力,为大众奉献了一场顶级戏骨间的实力切磋,呈现了综艺内容更高质高量的发展态势。可以看到,《声临其境》年度声音大秀在这些高手们的强势加持下,为大众呈现出了一场史上最豪华、最丰盛、最刺激的声音之宴,堪称“声音界的奥斯卡”。如此盛事,声音司仪张国立也起了兴致,在节目中为《建国大业》中“闻一多”惊艳配音,慷慨激昂的声音中体现出了老艺术家的风范。

  年度声音大秀的大势登场也意味着《声临其境》第一季完美的收官。不仅是观众极其不舍,众戏骨们也纷纷表示了对节目的感动和喜爱,齐齐称期待第二季。郭德纲称节目从定调来看就很雅致,属上品。张铁林则对节目极高的原创精神表示了赞许。王劲松则感叹节目带有的文化、艺术、正能量的氛围,并称《声临其境》把美传递给了大家。年度总冠军朱亚文更是发微博说出了自己的感慨:“回顾全程,酣畅淋漓,收获颇丰。这不是比赛,而是一场回归。感恩每一位,期待下一次的同行。”

  不仅如此,著名导演陈凯歌也助阵《声临其境》,就演员表现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让大众对于演员有了更多维的认知。《声临其境》用声音诠释演员,用声音打动人心。扎实的台词功力、高超的情绪表达、出色的演技实力是每一位演员永远不变的追求,只要不断追求艺术,那么由心而发的每一句台词都会让人“声临其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