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琳曝男友见长辈 陈凯琳郑嘉颖要结婚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1 21:00: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凯琳自曝男友见外婆

陈凯琳自曝男友见外婆,郑嘉颖和小22岁女友陈凯琳什么时候结婚?1969年出生的郑嘉颖已经快40岁了,女朋友也是从王馨平、周丽淇、佘诗曼、徐靖雯换到了如今的陈凯琳,关键是陈凯琳还是91年的香港小姐冠军,两人相差22岁,两人自从2015年承认恋情以来,也是屡传分手。

近日,陈凯琳一身露肩连衣裙出席时尚活动,她现场玩小游戏时,更被占卜师预计她今年将会有喜事。事后问她是否好事将近,她笑言:“我不太懂占卜的东西,和主持人一起都说了好事有好多种,所以未必是大家想的那种。”

陈凯琳自曝男友见外婆

另外,她表示自己会与外婆一同欣赏自己演出的电视剧,自曝外婆曾经与男友郑嘉颖见面:外婆终于见到他真人,还说他很帅。郑嘉颖都好有礼貌,很会照顾长辈,每次都会夹菜给老人。力赞男友100分!

据悉,郑嘉颖与陈凯琳因2014年年底合作电视剧《殭》,生出爱火花,2015年4月两人恋情被媒体曝光,有知情人透露:陈凯琳是乖乖女,嘉颖平时少说话,见到陈凯琳乖巧就开始多聊,而陈凯琳又喜欢熟男,所以一拍即合。

陈凯琳自曝男友见外婆

陈凯琳出身富贵,家住九龙塘过亿独立屋,阿爸还有大量现金同几个物业在手,是名副其实的千金大小姐。不过据说年龄相差太大的原因,陈凯琳的父亲一直不同意两人结婚。

但是,去年陈凯琳做模特儿为婚妙走秀的时候,先后换了四套婚纱,同时表示自己也幻想过出嫁的情况,自曝与男友郑嘉颖在两年内有结婚打算。

陈凯琳自曝男友见外婆

这样算来,郑嘉颖和小22岁女友陈凯琳今年不结婚,明年也结婚了。关键是此次占卜师预计陈凯琳今年将会有喜事,而她没有直接否认,看来今年结婚的可能性比较大!毕竟明年郑嘉颖已经40岁,早过了结婚的年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