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秦记》电影版已落实开拍 古天乐宣萱林峰回归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1 18:2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0年播映的剧集《寻秦记》,简直一代人的回忆,从一众主角古天乐、宣萱、林峰、郭羡妮,到首主题曲“天命最高~~”样样都经典,也是古天乐心目中的最爱。

  古天乐做老板开电影公司天下一,去年已公布买定版权会开拍电影版,直至今年香港影视博览才又有进一步消息,宣布已经落实将开拍,由原班人马古天乐、林峰及宣萱担任主角,并由新晋导演黎震龙执导。

  虽然曝光的先导海报,跟去年曝光的一样,但最吸引人的是这次宣布主角名单。之前香港媒体已留意古仔的经纪人暗中签下林峰及宣萱的艺人合约,似要为《寻秦记》电影版集齐人手做好准备。据知电影最快会在今年底开拍,万事俱备,只欠档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