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欣佳个人资料和演艺经历 微微一笑很倾城丝丝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1 17:49: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版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即将上映,剧中丝丝的扮演着宋欣佳怡也成为了很多观众关注的焦点,对于宋欣佳怡个人资料更加的好奇,想知道宋欣佳怡的演艺经历以及一些基本信息,就来看看小编整理的宋欣佳怡个人资料介绍。

 宋欣佳怡的基本信息

 宋欣佳怡的基本信息

  宋欣佳怡的基本信息

  中文名:宋欣佳怡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身 高:167CM

  体 重:40KG

  出生地:辽宁鞍山

  出生日期:1993年2月8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2011级表演系本科

  经纪公司:华策影视

  代表作品:《秦时明月》、《美人私房菜》、《微微一笑很倾城》

  爱 好:唱歌、跳舞、表演、钢琴、摄影

  特 长;影视表演、声乐、民间舞、爵士舞

  粉丝名:薏米粒

宋欣佳怡的早年经历

宋欣佳怡的早年经历

  宋欣佳怡的早年经历

  宋欣佳怡出生于辽宁鞍山,2011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音乐剧专业,同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11级表演系本科。

宋欣佳怡的演艺经历

宋欣佳怡的演艺经历

  宋欣佳怡的演艺经历

  2014年8月20日,浪漫武侠剧《绣春刀》首映,宋欣佳怡剧中客串小妙彤。

  2015年4月21日,浪漫爱情喜剧《我的奇妙男友》开机,宋欣佳怡剧中饰演玲玲。8月23日,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宋欣佳怡在剧中饰演贝微微的室友丝丝 。11月29日,玄幻剧《秦时明月》首播,宋欣佳怡饰演“聚散流沙”暗杀组织的女性成员蛊娘12月18日,宋欣佳怡参演年代传奇剧《玄武》,饰演留洋归来的千金大小金彭若诗 。

宋欣佳怡

宋欣佳怡

  2016年3月31日,宋欣佳怡受邀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4月25日,轻喜悬疑偶像剧《我的奇妙男友》登陆腾讯视频首播。

  宋欣佳怡的人物评价

  宋欣佳怡的人物评价

  宋欣佳怡的人物评价

  宋欣佳怡在《秦时明月》中以一身黑色酷炫连帽斗篷现身,虽是老成的打扮,但其面容依旧清纯可人,这种反差萌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爱 。她以略施粉黛,甜美可爱的形象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此后以高深莫测的武功,操控蛊虫的绝技更颠覆了观众对其人物角色的印象。其“童颜老声”成为蛊娘铃儿最大的特点

 微微一笑很倾城丝丝是宋欣佳怡?

 微微一笑很倾城丝丝是宋欣佳怡?

  微微一笑很倾城丝丝是宋欣佳怡?

  由林玉芬执导,杨洋郑爽、宋欣佳怡等青春偶像联袂主演的都市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近期杀青。这部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在开拍前就备受媒体和粉丝的关注,华策星之演员宋欣佳怡也加盟了本剧,在剧中饰演贝微微(郑爽饰)的室友,是一个爱美的女孩,本来就身材纤瘦,却还成天喊着要减肥。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同名顾漫人气小说,由从花少姐弟转变成“微笑夫妇”的杨洋和郑爽联袂出演,剧中演员大量启动90后出演完美还原了书中校园情景。拥有清新亮丽外貌的宋欣佳怡双马尾的造型,清纯烂漫的表情,灿烂的笑容吸引了网友的目光。她饰演的丝丝与郑爽是戏里的室友。几位90后演员的加盟更加贴合剧中的青春气息,有了这些才子佳人的搭配,《微微一笑很倾城》风头正盛,高颜值的打造更令关注度再度飙升!

 《秦时明月》中宋欣佳怡

 《秦时明月》中宋欣佳怡

  《秦时明月》中宋欣佳怡首次饰演双面角色

  由陆毅、陈妍希、胡冰卿蒋劲夫、于波、宋欣佳怡等联袂出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自强IP动画的玄幻大戏《秦时明月》在2015年11月29日登陆于湖南卫视。演员宋欣佳怡在剧中饰演“聚散流沙”暗杀组织的女性成员蛊娘,90后的她首次挑战双面杀手角色成为看点。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以秦始皇兼并六国之初、各方势力并存、百家争鸣为背景,讲述了荆轲之子荆天明等人的成长与历练,在刀光剑影中相知相恋、快意潇洒,生死与共的故事。宋欣佳怡此次饰演蛊娘一角,作为卫庄麾下的暗杀组织成员,蛊娘专门负责一些难度超绝,极度隐秘的暗杀任务,是组织中非常重要的力量。蛊娘喂养蛊虫,用银铃操控,可以将蛊虫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威力无穷,江湖中人人闻之色变。宋欣佳怡此次饰演的蛊娘一角以原版动漫中男性角色隐蝠为参考原型,本是一位已经年逾花甲的老妇,但因常年与蛊虫为伍,阴邪之气侵入脏腑,因而仍保持着小女孩的外貌。如何以一个年迈妇人的心态去演绎一位妙龄少女,也是对这位90后小花旦的一个巨大挑战,也引起了观众的期待。

 宋欣佳怡在《我的奇妙男友》

 宋欣佳怡在《我的奇妙男友》

  宋欣佳怡在《我的奇妙男友》中形象十分甜美

  宋欣佳怡因《秦时明月》中饰演蛊娘而被观众知晓,更在《我的奇妙男友》中变身甜美小萝莉。宋欣佳怡在剧中饰演的玲玲是研究院的学生,与叶教授是师生关系,虽然知道叶教授喜欢的是张萱萱,但是单纯的玲玲却一直暗恋着叶教授。她的弟弟是疯狂追星族,对剧中的宅男女神田净值疯狂迷恋。宋欣佳怡饰演玲玲虽出场不多但以其甜美可人的形象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以上就是宋欣佳怡个人资料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到宋欣佳怡虽然出道不久,但是也用自己的演技一步步的在征服粉丝和观众。让我们期待《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开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