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最美机长贺中平资料照片与简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1 15:4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最美机长的照片来啦!乘客称,众人惊慌不已时,机长淡定播报:“本人经过严格训练,有能力将大家安全送到陆地。”为南航机长点赞!

 中国最美机长贺中平资料照片与简历

  贺中平,男,陕北人,曾开了15年轰炸机,有35年驾驶经验(至2014年)。

  因2014年11月10日,淡定并安全的降落突遇发动机机械故障的CZ3739航班而走红网络,被封为“中国最美机长”。

中国最美机长贺中平资料照片与简历

  11月10日晚,由珠海飞往北京的南航CZ3739航班,因发动机机械故障,在起飞一个多小时后备降广州白云机场,无人员伤亡。此次事件中,当近乎绝望的情绪在200多位乘客中蔓延时,机长的一句“本人经过严格的训练,有能力控制好状况,有能力将大家安全送到陆地上”,让大家安静了下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