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陈豪刘恺威 “港版藤原纪香”廖碧儿终于遇到真爱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1 13:1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春天到了,到处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香港的廖碧儿被拍到与新男友卢启贤同游芬兰,也大方承认两人已在一起数月,现在“好开心”。

  看她笑得眉眼弯弯的样子,应该真的挺幸福。

  之前接受采访时,她就说过,感情顺其自然,有开心的事一定会和大家分享。

  去年年底被爆出两人去酒店二人世界,共行浪漫的烛光晚餐。事后廖碧儿还在社交网站上贴图说:“How to start a perfect evening...”

  廖碧儿的新男友叫卢启贤,比她大一岁,两人颜值年龄似乎还挺配,卢启贤家中做电讯行业,据说,他认识廖碧儿时有泰国女友Nina,两人还共同庆生。不过廖碧儿说,自己和男友相恋时他已恢复单身状态。

  卢启贤曾结婚且有一个女儿,据廖碧儿说,自己和男友女儿相处还不错。大概是因为自己也喜欢小朋友吧。

  承认恋情后,她称赞男友人好细心,和自己一样喜欢动物。两人的交集似乎不仅限于小动物,好像还都对美食很感兴趣??

  说到廖碧儿,八八浮现在脑海的第一印象就是她头戴桂冠,在一众瓜子脸中一张美得很有特色的方脸笑得灿烂。网友表示,能够方脸还这么好看的,很少了!

  2000年,廖碧儿参选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获得冠军,2001年参选华裔小姐夺得冠军后签约TVB进入娱乐圈。

  后来的男友刘恺威还在这部剧里面扮演服侍深田公主的假太监。

  此后,廖碧儿又主演时装剧《舞动全城》,饰演热爱舞蹈的李心盈。因为拥有傲人身材,还被称为“港版藤原纪香”。

  说到廖碧儿的情史,最为人所知的应该是和刘恺威、陈豪的恋情。

  据说,当时在拍《皆大欢喜》时,除了官配外,饰演公主的廖碧儿接触最多的就是刘恺威。

  在节目采访时,廖碧儿聊起与刘恺威的相识相恋。因为自小生于加拿大,她刚开始拍戏时不懂中文,当时也没什么朋友在香港,自然而然就与剧中搭档刘恺威熟识起来。

  主持人表示:我也懂中文!你为啥不找我!

  廖碧儿:因为你没拍《皆大欢喜》啊!

  不过,随着廖碧儿的工作日渐增多,二人感情也由浓变淡。再之后,刘恺威和大幂幂恋爱,廖碧儿的身边也有了其他人。

  往事已随风去。被问及刘恺威和大幂幂谈恋爱身价暴涨之后,廖碧儿表示没关系,是很早以前的事了,并祝福旧爱刘恺威。

  第二位男友陈豪未入行之前在澳大利亚当模特,两个生活经历相似的人,一个喜欢喝咖啡,一个喜欢养“咖啡”。

  主持人继续八卦:“是不是之前跟他一起养了几只,所以戒不掉那些咖啡名字”。

  陈豪和廖碧儿结缘于2004年年初,两人一齐到澳洲拍特辑。稍后两人合作电视剧《心花放》正式擦出火花。两人在剧中是一对斗气冤家,想不到戏假情真,开始了恋情。

  《心花放》监制梅小青在接受访谈时还表示,“我撮合了不少佳侣”。

  后来,两人还合作了《妙手仁心》,也就在那时,被港媒拍到与陈豪幽会两个多小时。当红小生和当家花旦,都是海龟,在一起也很搭。

  但这对金童玉女最后还是没有走到最后。港媒爆出廖碧儿因为富二代林忠豪与陈豪结束了六年的感情。当时陈豪也曾试图挽回,但似乎没啥用。

  廖碧儿与林忠豪最终也没走到一起。这段感情是否如外界所说的那样,也只有当事人才清楚了。

  现在陈豪家庭幸福,已经迎来第三个小宝宝,和妻子陈茵媺感情也很好。

  在陈豪结婚时,廖碧儿还送上了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恺威陈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