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应采儿陈小春结婚七周年 晒了一张照片虐单身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1 12:19: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4日,不仅是情人节,也是陈小春应采儿结婚7周年纪念日。应采儿发微博祝贺大家情人节快乐的同时,向老公撒娇:“我做的草莓玫瑰花,有沒有很感動?七周年快乐!”

 应采儿陈小春结婚七周年 晒了一张照片虐单身狗  并配上照片,照片中串了7颗草莓做玫瑰,还用奶油写下陈小春的“春”字,寓意美好。

 应采儿陈小春结婚七周年 晒了一张照片虐单身狗  网友纷纷留言:“娱乐圈模范夫妻,情人节快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