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悬男友是谁 张悬与李建常结婚了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1 11:41: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关张悬的负面新闻有不少,不过,今天小编要与大家八卦的不是张悬的负面事件,而是张悬男友。张悬男友是谁?或许大家最熟悉的就是张悬交往4年男友李建常了吧?据悉,张悬与李建常互叫老公老婆,引父母担忧其未婚先孕。

张悬男友是谁?

张悬男友是谁?

  张悬前男友Johnny与新欢甜蜜进餐

  去年9月张悬传出跟发型师男友Johnny因家长反对而分手,也有传闻指出是因男方花心;事隔半年多,记者于本月11日晚间8时多,目击Johnny与外型亮丽的F奶妹约会,2人共进甜蜜晚餐外,他还贴心帮她买生理痛的止痛药,张悬显然已非他心中的‘宝贝’,张悬昨闻讯说:‘很好啊!这代表他没被忙碌的工作淹没。’

  Johnny当晚从大安路横过马路,奔向在对面等候的一名女子,该女不仅脸蛋秀丽,紧身上衣更凸显出她波涛汹涌的上围,记者目测至少F罩杯起跳,几乎与Johnny同高,都超过170公分。

  她与他聊到兴起,习惯性驼背并用披肩遮掩丰满上围,似乎不好意思太招摇,但他妙语如珠仍逗得她边走边笑,阵阵乳波依然晃得他眼花撩乱。

张悬前男友是谁

  2人到市民大道4段的‘祥发茶餐厅’吃饭,Johnny帮她开门进入,后来低调换到最深处的隐密雅座,他跟店家老板极为熟稔,滑蛋牛肉饭、奶茶等餐点迅速被端上桌。

  他故意秀腔调不纯正的广东腔国语,这老梗相当受用,她瞪着大眼天真直望着他,餐毕他埋单后,又陪她到药妆店买药,最后买了能治头痛还能治生理痛的普拿疼加强锭。

  张悬昨听闻前男友发展新恋情,完全不吃醋,还大方说:‘这代表他生活很正常,很好啊。’

张悬与男友互叫老公老婆

张悬与男友互叫老公老婆

  张悬和男友李建常互叫老公、老婆 父母担心未婚先孕

  张悬昨举行《神的游戏》发片记者会,她与剧场才子男友李建常交往2年多,感情稳定。张悬昨甜蜜透露2人互叫对方老公、老婆,张悬父母对李建常相当满意,已经论及婚嫁,随时可登记完婚,张悬说:“可能早上起来不知道要做什么,就去登记结婚。”

  张悬昨自弹自唱《玫瑰色的你》等2首新歌,过去抱持“不婚”主义的张悬,为了男友李建常改变想法,称2人是“身心灵的伴侣”,不过2人都希望未来结婚只登记不宴客,一切从简。

  张悬(本名焦安溥)的父亲是海基会前秘书长焦仁和,政商人脉雄厚,不宴客父母是否同意?张悬笑说:“他们担心我未婚生小孩,最难接受的没发生,没宴客相对可以接受。”

张悬男友李建常是做什么的

张悬男友李建常是做什么的

  张悬日前在中天《康熙来了》说“有些百页豆腐是荤的,因为混了鱼浆”,让“百页豆腐”成为10日发片记者会话题,张悬开玩笑说:“都没有人关心我的恋情吗?我为了回答记者感情问题,准备了2个月。”,塬本是不婚族的她改口:“宣传期结束,会讨论这个问题(结婚)。”

  张悬说视李建常为身心灵伴侣,“交男朋友很容易,要找到生活稳定的伴侣很难”,很感激在30岁以后碰到对的人,两人现在相处比夫妻关系还稳定,张悬笑说爸妈现在最担心的是她“没结婚就生小孩”。

  张悬敢说敢言,难道不怕被封杀?她不担心:“我没有任何恶意,我提出来的东西,它们都有机会不要变成很恶劣的事情,我被封杀,永远都会唱歌。”

心直口快的张悬

心直口快的张悬

  张悬心直口快,昨对文化部长龙应台提名五月天阿信与黄舒骏担任公视董事,意有所指地说:“公视前几年这么乱,不要喊口号,不要有期待,文化创意碰到的问题,是社会结构转变,文化不是别个胸针就很好看,穿的衣服根本不搭。”

  张悬昨把记者会制作道具的预算省下来,同时发动唱片公司员工捐款,共募集10万元捐给“家扶基金会”,“神的游戏”巡演门票开卖不到5小时,就已售出9成,成绩亮眼。

张悬李建常分手原因揭秘

张悬李建常分手原因揭秘

  张悬自曝和交往5年的男友李建常分手 爸爸焦仁和曾很满意

  张悬昨在台中举行“无歌单演唱会”,唱到第11首《日子》,自爆和交往5年的男友李建常协议分手,并将该曲献给已分手的李建常。

  最近越来越喜欢无歌单演唱会的张悬喜欢给歌迷更多惊喜,而昨日她带来了更意外的宣示,她自爆与交往四年的男友李建常分手,还特别选了一首《日子》送给前男友,她还表示妹妹即将要结婚了,两相对照,令人感受相当唏嘘。

  李建常是“外表坊时验团”团长,从事剧团工作已久,才华洋溢的他与张悬交往甚久,长达四年,还是她交往最久的男友,两人私下互以老公老婆称唿,还会一起牵着手睡觉。

张悬与李建常分手内幕

张悬与李建常分手内幕

  张悬忽然在演唱会上公布此事,让乐迷们相当错愕,也为她感到相当不舍及难过,当初就连张悬的父亲,也就是海基会前秘书长焦仁和都曾表态对于李建常相当满意,只可惜过往恋情已逝。

  李建常是剧场鬼才,也是赖声川的大弟子,和张悬同是文青,两人的话题兴趣相近,从社会议题、土地关怀,到文创产业等,通通能聊,两人私下更是互称“老公”、“老婆”。

  爱的甜蜜时,张悬受访曾表示,“交男朋友很容易,但找到伴侣很难。”曾笃定不婚的她,认定人生中若要结婚,对象非李建常莫属,两人也的确有过论及婚嫁。张悬曾笑说:“也许哪天一整天没事做,就去公证了。”

  演唱会上,张悬表示两人在一起5年,日常的对话就像哲学家之间的交流,而今协议分手,是在平和理性下做出的决定,也坦然感谢爱情带来的—切好坏。

张悬李建常交往4年终分手

张悬李建常交往4年终分手

  张悬和同居男友李建常交往4年 曾论及婚嫁

  张悬2011年开始和“外表坊实验团”团长李建常交往,两人同住一个屋檐下,恋情稳定甜蜜,情到浓时,甚至让塬本不婚的她动了想婚的念头,曾透露彼此互称老公、老婆,坦言爸爸焦仁和也对男友很满意,笑说“也许在某天早上起来不知道要做什么,就去登记结婚。”

  然而,尽管张悬甜蜜的想婚宣言似乎仍在耳边,小两口4年的恋情却已经破灭。她在演唱会上表示,两人日常生活间的对话就像哲学家的交流,与前男友和平协议分手,是在理性下做出的决定,感谢这段恋情带来的一切好坏。

吴青峰张悬接吻

吴青峰张悬接吻

  吴青峰张悬接吻 张悬男朋友被爆是吴青峰

  她对我而言像是一片草塬,在她的陪伴和情感之上,才能舒服的被包容和安躺。我们都想为对方发光,为对方飞翔,即使不能像风筝般飞翔,我们也有彼此,不用苦苦追赶。这首歌是一首陪伴,希望的歌,不是悲伤的,虽然我用悲伤的方法去诠释,但会这样诠释的塬因是,我是被她安慰的一方,我是悲伤的,但是我知道有她在我可以尽情的悲伤,不用遮掩,有时候可以不遮掩哀伤反而是最幸福以及快乐的事,也不用怕自己落入更深沈的哀伤中,因为温暖的光芒照在我身上,而草塬的柔软在我膝下。

  我很开心阿龚把我在demo中编的钢琴和弦乐完整记录表现了出来,又加上了更多美好的旋律,我是用很幸福的表情在唱这首歌的,因为录音的时候,这首歌的主人就在旁边陪着我〔闪光〕。

  青峰的无与伦比的美丽,我的第98号创作。

吴青峰张悬是什么关系

吴青峰张悬是什么关系

  《无与伦比的美丽》是我写给张悬的歌,写的是我跟她的故事。歌词引用了很多我跟她一来一往的简讯内容。她在我站上了海洋音乐祭的大舞台前告诉我,她的夏天过的很糟,希望我能够为他过一个很棒的夏天。

  我在写这首歌的时候,想到了我们开始建立深厚感情的那年夏天。那时候我们还没有很熟,可是在往来的简讯中,她知道我很不好,竟然马上从士林赶来信义路找我,那时候我趁着酒意和悲伤,在大街上狂奔哭泣,就像自己是一个逃兵,想要逃离一切悲伤,只有她在后面紧紧追着我,为我挡去很多不必要的人。那年夏天,和那个晚上对我来说很重要,我永远不会忘记她跟我在街上奔跑,喘息和哭泣的模样。从那之后,夏天就变成了我们的密语,只有我们知道代表着什么意义。

吴青峰为何要给张悬写歌

吴青峰为何要给张悬写歌

  张悬25条手链从不拿下 男友相送坚守7年

  在台北Live House唱了6年的歌手张悬终于发片,走进了主流唱片市场,张悬说:“千万别叫我在台上说希望大家支持我。”因为她不爱推销自己。张悬还说:“加入大唱片公司并不意味着我的风格会改变,以后我会继续创作大家喜欢的歌,还会经常在Live House演出。”新专辑《My Life Will…》的内地版由Sony&BMG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不久后将在内地上市。

  事实上《My Life Will…》早在5年前就已经录好,张悬笑说,终于看到它铺货上架,更开心一直在网络上寻找她的歌的人马上就能买到,“我不希望因为我,让这些歌卡死在我的人生里”。唱片市场低迷,张悬并不期待专辑销售数字,只希望卖到唱片公司能回本就好,别让他们难看。经纪人李寿全则说:“因为张悬,我才对流行音乐燃起希望”。事实上,张悬没有令公司和李寿全老师失望,专辑在台湾上市后,首周便取得五大唱片冠军。这对一般的流行音乐都是很难达到的。这也证明独立音乐还是很有市场,某种程度上,它的流行为暗淡的唱片业注入了新的光明。

张悬25条手链从不拿下

张悬25条手链从不拿下

  熟悉张悬的朋友和歌迷都知道,张悬左手戴着25条手链,没拿下来过,不管是在宣传照上、MV中,还是演出时,这25条手链都一直陪着张悬,只有在洗澡时会顺道刷刷洗洗,保持手链干净。说到25条手链的来历,又是一段长长的故事,起初是朋友见她喜欢绳子,开始送她当礼物,慢慢愈积愈多,现在快挂不下,幸亏朋友们知道“饱和”了也就不再送了。其中一个象牙手环有7年历史,是她喜欢的一个男生送的,那时她刚从英国游学回来,没有人愿意相信她,两人互相依靠,一起看舞台剧、喝酒,张悬笑说:“那时候不觉得他是我男朋友,现在想想好像真的是,因为那是一种很亲密的关系。”

  台湾发片记者会上父亲焦仁和没出现,张悬说,他们彼此心里有很深的默契,“他不会急著出来表达关心,而是默默在一旁看我好好努力”。

张悬现任男友是谁

张悬现任男友是谁

  如今,张悬男友位置空缺,就连所谓的绯闻男友吴青峰都成了好朋友。当然,在明星眼里不愁男友的,只要你想谈,信手捏来满满都是。但愿张悬可以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