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黎明疑交小20岁新欢资料被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1 11:16: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2岁黎明疑交小20岁新欢

52岁黎明疑交小20岁新欢,新女友居然是离异女助手还曾和李治廷传绯闻?作为四大天王中唯一的一个单身汉,1966年出生的黎明已经52岁,而自从黎明出道至今,黎明身边的女星也是一直不断,绯闻女友就有王菲、金喜善、李嘉欣、周慧敏、周海媚、舒淇等10个之多,而且个个都是大美女。

不过,2012年与乐基儿离婚之后,黎明的感情生活似乎就空白一片,如今早已退居幕后。近期却有港媒爆料他交了小20岁的新欢。

52岁黎明疑交小20岁新欢

其实从去年开始,黎明已经秘密开展了一段新恋情。对象就是其公司旗下的女助手Wing Chan。报道称,Wing Chan在黎明公司担任助手,可谓是近水楼台先得月。

自从与黎明过从甚密后,女方不仅从小助理一跃升职为公司决策人,还从公屋搬到了位于上水双鱼河的6千尺独立屋。更被记者拍到头发未干,背心短裤造型的她独自驾车离开黎明的寓所,宛如女主人一般。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一段婚姻的阴影,黎明对待新恋情非常低调,因此即使是神通广大的香港媒体也未能拍到他与阿Wing同框的画面。

52岁黎明疑交小20岁新欢

报道形容,阿Wing长得娇小玲珑、青春甜美,有点像迷你版的乐基儿。不过据知她曾经有过一段婚姻,还曾经跟李治廷传过绯闻。当时李治廷还是黎明公司的旗下艺人,阿Wing以工作人员身份陪同他出差,却因行为亲密而传出绯闻,还因此导致阿Wing离婚。

早前黎明参与内地综艺时,曾说过30岁以上的女性会比较容易沟通,更明确表示不要外国人。虽然阿Wing离过婚还跟旗下艺人传绯闻,但是据说黎明一点都不介意。

52岁黎明疑交小20岁新欢

因为,之前黎明经受离婚及丧父打击,心情掉到谷底,是阿Wing陪他度过了低潮期,于是黎明跟她走得越来越近。而据说,因为女方升职太快,还引发了黎明公司其他员工的不满。

不过,目前黎明方面并没有回应,但是看媒体报道说的有鼻子有眼,差不多是在一起了,不管怎么样,52岁黎明交小20岁新欢,还是值得恭喜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