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小春张柏芝当年那段不为人知的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1 09:3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小春当年和张柏芝在泰国一起度假时,在游泳池边的这组亲昵照,足见当年两人关系不一般。

    

 陈小春张柏芝当年那段不为人知的关系  山鸡陈小春,性情中人!当年他和张柏芝之间的特别关系也因为YZM事件而受关注。不过在很多网友眼里,陈小春是个顾家、仗义的情义之男,大部分人认为陈小春当年对张柏芝有过纯洁而痴情之爱。

 

 陈小春张柏芝当年那段不为人知的关系     据说陈小春不少歌曲都是唱给张柏芝的。表面上看上去大大咧咧,有些痞气的陈小春,其实内心细腻柔软,是十足的暖男。陈小春曾一度被评为娱乐圈10大孝子之一,可见他不但爱家庭,更有着传统的道德观念和家庭传统,是重情义,懂得关心别人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