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用“某女演员”代替梅婷 澄清:不愿添麻烦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1 08:4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梅婷、李小冉

李小冉在梅婷微博下解释不想给其添麻烦

  3月18日上午,在否认了网友插足梅婷家庭的质疑后,李小冉在梅婷的澄清微博下回复解释自己辟谣时不提及梅婷名字的原因:“当时不提及你的名字是不愿给平静的生活的你添麻烦,千万别误解”;梅婷也大方回复:“当然,明白”,并安慰李小冉别往心里去。

  3月17日,李小冉因饰演电视剧《美好生活》中“梁晓慧”一角受到了部分网友的攻击,甚至有网友指责李小冉插足梅婷婚姻:“本来对你很有好感的,哪怕你当年拆散了梅婷的婚姻,最后跟了个老年人”,李小冉立即回复辟谣:“某女演员的婚史和我没有任何关系,这点有法律文件澄清过,不知是你瞎还是文盲”。

  18日上午,梅婷也在其本人微博澄清道:“我与鄢颇是在05年左右和平分手 06年协议离婚 小冉真的真的从未插足过我的婚姻 ”,并希望网友不要伤及无辜。随后,李小冉在梅婷的微博下评论:“这么多年,抱抱你”,梅婷回复道:“抱抱亲爱的!你演的很好,我懂你”;李小冉也对自己澄清谣言时没有提及梅婷而是用“某女演员”代替的原因进行了解释:“当时不提及你的名字是不愿给平静生活的你添麻烦,千万别误解”,梅婷也大方的表示:“当然,明白!那些不好的声音不要往心里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小冉梅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