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梦莹老公是谁?黄梦莹现实中的老公叫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1 02:1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黄梦莹被网友曝出黄梦莹已经结婚了,那么黄梦莹的老公又会是哪个富豪呢?其实明星能嫁进豪门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了,究竟黄梦莹的老公是谁呢?

 黄梦莹老公是谁?黄梦莹现实中的老公叫什么  据了解,今年27岁的黄梦莹目前的婚姻状况是单身,所以没有老公之一说。不过,据说早前黄梦莹在参演电视剧《盛夏晚晴天》的时候,有传言说黄梦莹已经结婚了,而且老公还是一外身家上亿的富豪,是一位有过婚史的男人,称黄梦莹为了嫁进豪门,甘愿做二房少奶奶。

 黄梦莹老公是谁?黄梦莹现实中的老公叫什么  这件事黄梦莹本人没有回应过,不过黄梦莹长得这么好看,追她的人肯定是不少,有优秀的人选的话,结婚也没什么稀奇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