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全职高手原作者力挺杨洋 称攻击演员不应该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00:5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8号的时候,《全职高手》公布了杨洋领衔的兴欣战队定妆海报。原著作者蝴蝶兰也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表态称理解每个人对角色都有自己的期待和想象,但“对演员的攻击实在不应该,接戏是他们的工作,好坏也该在作品出来以后再做判断。”该作者还表示他相信做出极端行为的只是“极个别”书粉,希望大家谴责时不要上升成群体攻击。

全职高手原作者力挺杨洋

全职高手原作者力挺杨洋

  《全职高手》是蝴蝶蓝连载于起点中文网的电竞小说。 该小说讲述了网游顶尖高手叶修,遭到俱乐部的驱逐,而后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新投入了游戏,召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重返巅峰之路的故事。这本小说可以说是一个大IP了,2017年7月份,《2017猫片 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发布,《全职高手》排名第13位。

全职高手动漫

全职高手动漫

  不止小说有很多“书粉”,这本小说之前还被动漫化了,里面的配音演员也几乎都是大牌,边江啊、张杰、季冠霖、乔诗语、赵毅等,很多的大牌配音演员都为这部动漫配音,所以不管是原著还是动漫,《全职高手》都有很多粉丝,并且是很多死忠粉。

杨洋出演全职高手

杨洋出演全职高手

  不管是动漫还是小说,最害怕的事情就是影视化,真人化,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主角,书本中的人物长什么样,都有自己的想象,所以不管是谁出演,总是会有人不满意的。之前清明节的时候,就有一些极端的粉丝给杨洋立牌位,还烧纸钱,这种做法真的非常过分了,当时《全职高手》也发声明斥责了这一种行为。

杨洋

杨洋

  或许你不喜欢杨洋诠释的叶修,但是也不能以这样的方式去伤害一个演员,这种做法真的非常的没有下限了,如果真的很想批评,可以看完电视剧之后再做评断,说不定会改变对杨洋的看法也不一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