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是小三上位吗 李念否认小三被吐槽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0 20:07: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有不少媒体爆料称李念是小三上位,李念老公林和平与其前妻离婚就是因为李念的插足。对此,李念否认小三上位一说,并怒斥媒体乱用词。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李念真的是这些媒体口中的小三吗?详情请看下文。

李念否认小三上位

李念否认小三上位

  李念否认小三上位 怒斥媒体将用法律维权

  11月24日晚,李念通过微博否认是小三,称:“写这篇文章的媒体!请你对你的文章用词负责!我和我老公林和平先生,我们结婚时男未婚,女未嫁!并且正常恋爱,婚后半年才有小孩。你现在没有任何依据就胡乱造谣,引导网友说我是小三上位,坏我名声!我生完二胎8个月正努力工作,真的很生气!一定会用法律手段来进行维权,万一产后抑郁还请你们负责!”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力挺李念,有网友调侃称:“他可能蜗居入戏太深。”也有网友称:“歪曲事实这种人不能纵容!”

李念否认小三上位怒斥媒体用词不当

李念否认小三上位怒斥媒体用词不当

  李念否认小三上位自曝恋爱史

  李念,因在《蜗居》饰演“海藻”一角走红娱乐圈,她此后静悄悄在香港将自己嫁出,并且迅速产子,从一个名不经转的小演员华丽转身成为坐拥22亿的豪门阔太。2010年12月初,在《非常静距离》节目中,李念自曝自己早已在美国订婚。2011年7月13日下午,李念在其微博上承认与软银赛富合伙人林和平,已经在香港登记结婚。2012年1月25日上午9点30分,李念通过微博向大家宣布顺利产下自己的女儿,小女jessica出生6斤8两。如今又产下二胎,真是可喜可贺。那么,心疼李念的神秘老公到底是谁呢?

李念情史曝光

李念情史曝光

  李念之前对外公开已与男友在美国订婚的消息时,曾自曝未婚夫虽然有钱,但并非“富二代”,全是靠自己的努力创造财富。李念未婚夫从小在国外生活,后来才回到北京生活,两人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相识。林和平于2001年加入软银亚洲投资基金。之前,于1997至2001年在瑞士信贷担任投行部副总裁,负责融资收购,公司合并,高息债券及IPO交易等工作。于1994至1996年,在Sullivan&Cromwell律师事务所的香港分公司及洛杉矶分公司从事收购,合并,证券等有关的法律工作。林博士1991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1994年于哈佛大学法律系取得法学博士学位。

李念晒自拍被吐槽

李念晒自拍被吐槽

  李念为什么总是被吐槽?

  李念晒自拍被吐槽:整容了吗?

  李念微博晒自拍遭网友吐槽:整容了吗?李念可谓人生赢家,嫁入豪门,拥有富豪老公,并产下一女。揭秘李念老公林和平身家资产。

  2009年,一部《蜗居》让“海藻”李念的事业攀上了巅峰,在很多人都以为她的事业将扶摇直上的时候,她选择了暂别影视圈,嫁给了年龄比自己大14岁、号称拥有22亿身家的富豪林和平,并为他产下一女。

李念绑马尾似大学生

李念绑马尾似大学生

  辣妈李念绑马尾似大学生 自嘲装嫩装纯被吐槽P图太狠

  0月26日,阔太李念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身穿白毛衣、花半裙的她,斜扎马尾装嫩。李念也自黑称“演员好似活道具,今需要装纯装嫩!真是对不住大家了。”

  网友纷纷调侃“还是海藻适合你”、“装嫩是不是很辛苦”,也有人发现了照片上的亮点“这腿P得,也太夸张了。”

李念开网店双胞胎妹妹当模特

李念开网店双胞胎妹妹当模特

  李念开网店被吐槽"买不起" 双胞胎妹妹当模特

  李念因出演《蜗居》中“小三”郭海藻一角迅速走红,清纯可人的形象成为众多“萝莉控”宅男心目中的女神。2011年李念被曝与管理22亿美元的海归富商林和平完婚,2013年产下爱女,从此跻身“豪门阔太”行列。复出后,李念常高调发微博晒豪门生活,被网友批“炫富”。近日,李念微博自曝开设二手网店销售自己的海量奢侈品,请双胞胎妹妹担当模特,引来无数网友围观。网友大呼:“惊艳”的同时,更是吐槽:“二手的也买不起!”。

李念晒健身房的自拍照

李念晒健身房的自拍照

  阔太李念露事业线 被吐槽健身还化妆

  7月10日晚,阔太李念晒出自己在健身房的自拍照,并留言“决不接受大一号的衣服!必须穿回S size!”

  照片中,李念白T恤配着紧身裤,运动感十足。

  在其中一张近照中,面色泛红的她弯腰压腿,却不小心露出事业线,十分吸睛。

  李念晒出的近照也获得众多粉丝点赞,纷纷赞其超美,“美美美,喜欢你!!!”不过也有眼尖网友发现其化着浓妆,调侃说道“化妆健身,也是醉了。”

李念晒手表打马赛克被指炫富

李念晒手表打马赛克被指炫富

  李念最近是非不断,9日晚,晒出一张自拍照,引人注意的是,李念把自己的手表打了马赛克,可能是为了不炫富,却招致网友热议。

  2日的时候,李念晒出一组健身的照片,照片中,她皮肤白皙,十分娇俏动人,也小秀了一下事业线。有趣的是,她还刻意把戴的项链马赛克了一下。

  李念否认小三一事就这么告一段了,但新的问题出来了,李念为何总被吐槽呢?这是人们的嫉妒心在作祟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