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自曝前任数量为0 32岁被陈晓结束单身生涯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0 12:3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时间,小龙女陈妍希被卷入台湾36线男明星倪安东约pao风波,不过陈妍希方极力否认,且走上了法律程序维护。

  出轨风波过去数月,陈妍希抱着儿子小星星现身某机场,只见陈妍希心情不错,身穿牛仔裙,造型清爽可人,肉嘟嘟的小星星趴在妈妈肩头。

  作为清纯女星的陈妍希,在娱乐圈多年,从未传出过绯闻与恋情,唯一一段也是2014年因参演《神雕侠侣》而与陈晓相知相爱。且随后两人公布恋情,领证结婚。

  陈晓与陈妍希这对姐弟恋很相爱,结婚那天,各种狗粮想必大家都吃的特别撑。

  且在2017年的某综艺上,为人妻母的陈妍希被问到:前任的数量。陈妍希很害羞的说:没有。

  这样说来,陈妍希的初恋是陈晓?陈晓结束了32岁大龄女青年陈妍希的单身生涯?可以说十分甜了。

  像陈妍希这样年过三十还未过有初恋的女人真的不多了,想必陈晓作为陈妍希的初恋,很开心!陈妍希在娱乐圈几乎无绯闻,但陈晓却有一段,而这段绯闻的女主角是赵丽颖,不过这都过去了,陈晓的将来是属于陈妍希的。

  陈晓与陈妍希都属于低调的人,两人结婚后,工作、活动渐渐减少,再加上儿子的到来,两人大部分精力也都放在了家庭这块。

  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就像陈妍希一样,在感情这块宁缺毋滥,慎重对待,终于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陈晓,被宠成小公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