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晒中国大妈合照 帕托的女朋友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0 10:04: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帕托晒中国大妈合照 超接地气感揭其中国绯闻女友是谁。小编以前觉得娱乐圈明星才特别会撩粉丝的心,万万没想到,人家球星帕托竟然这么会给自己加戏啊。在撩完表白完女神之后,又晒出了和中国广场舞大妈合照,是不是非常接地气的啊。在他昨日发微博晒照之后,还用中文写了祝所有女神青春永驻,美丽不褪的话语,可谓是撩人心啊。

帕托晒中国大妈合照

昨日是女神节,作为中超网红,帕托对于女神节的理解自然很到位。下午突然在微博晒了一张和广场舞大妈们合影的照片,写到祝所有女神青春永驻,美丽不褪的字眼。图片发出后,原本小编以为球迷会各种欢呼,但不料直批他不务正业。当然也有不少网友对于球员私下生活给予正面鼓励,认为这也是足球之外的另类生活乐趣。小编到觉得帕托算是非常接地气的球星,起码让我这个冒牌球迷也有了一丝丝好感。

帕托晒中国大妈合照

对于粉丝也是非常友好,丝毫没架子给粉丝签名等。虽然表面上他告白了女神热巴,但是据悉他作为天津权健外援球员,曾与巴西超模女友菲奥蕾拉宣布分手的消息,当时引发球迷一阵唏嘘。两人分手原因是因为他劈腿,恋上一位中国女孩。后来与自己心仪的“毽子女神”廖秋颖相会,于是乎不少人认为他是因为这个女神,才这么分手的。不过,帕托劈腿的对象可不是这位毽子美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