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涛深夜失眠求助网友 王珂回复这两字画风瞬间变“污”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0 09:5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刘涛来说,现在的事业正处于黄金时期,接拍的电视剧又是数不胜数,有时压力也会有一点点大。而刘涛作为一名演员,有时难免会没天没夜的拼命工作,导致作息十分的混乱,所以难免有时候会面临失眠的情况。之前,刘涛就面临这一个职业病的折磨,还在微博上求助网友呢?

 刘涛深夜失眠求助网友 王珂回复这两字画风瞬间变“污”了

  微博一发,瞬间就引发许多粉丝们的热评,建议刘涛喝点中药、牛奶,做做SPA,睡前放松心情不要想太多。结果,这本来就是偶像与粉丝们在网上的一种互动,却因老公王珂进来评论就彻底给搅乱了。

 刘涛深夜失眠求助网友 王珂回复这两字画风瞬间变“污”了

  只见王珂回复的却是霸气的“我来”两个字。刘涛也甜蜜回应:“你给我弄点中药喝喝吧!”不少网友大呼又被猝不及防地塞了一把狗粮,还有网友调侃:“为啥王珂一说话,我总觉得画风转污了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