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青年医生》护士蓉蓉扮演者 李婳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0 07:58: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青年医生》中那位叫蓉蓉的护士是谁演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蓉蓉扮演者李婳的个人资料吧!

 《青年医生》护士蓉蓉扮演者 李婳个人资料介绍

  李婳,汉族,出生于山东,中国女演员。

  2009年10月参演由赵宝刚执导,佟大为、马伊琍主演的电视剧《婚姻保卫战》;2013年出演赵宝刚执导电视剧《老有所依》;2014年接连出演电视剧《和平的全盛时代》、《美丽背后》、《青年医生》等剧,其中,由赵宝刚导演执导的医疗行业剧《青年医生》于11.18在四大卫视联播,在剧中李婳饰演急诊室的护士“蓉蓉”。

《青年医生》护士蓉蓉扮演者 李婳个人资料介绍

  2006年6月,参演的话剧《钦差大臣》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在剧中饰演女秘书“姚晶”;同年还参演由翁红主演的音乐舞台剧《榆树下的欲望》。

  2007年参演以1934年的哈尔滨为背景,反映哈尔滨各阶层人民与日伪进行各种斗争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在剧中饰演与李卉然饰演一对姐妹。

  2008年参演由郑凯南编剧、王晓明导演的电视连续剧《苏菲的供词》,在剧中饰演为了追逐爱情而被苏菲和李瑞生利用的“李向真”一角。

  2009年10月参演由赵宝刚执导,佟大为、马伊琍主演的电视剧《婚姻保卫战》,在剧中饰演一名外表看似知性但内心毒辣的秘书“宋圆圆”。

  2010年6月参演由胡歌、金莎主演的民族传奇史诗电视剧《香格里拉》,在片中饰演“三妹”一角。

  2011年4月参演由刘谦担任魔术总顾问的电视剧《大戏法》,在剧中饰演英勇就义的革命者“小凤仙”;12月参演导演赵宝刚“青春三部曲”的终结篇《北京青年》,在剧中饰演在深圳工作的精神科医生“萧霖”。

  2012年12月参演由赵宝刚执导,刘涛主演的电视剧《老有所依》,在剧中饰演温柔孝顺的“春妮”。

  2013年5月参演的家庭轻喜剧《老米家的婚事》在江西卫视开播,在剧中饰演“于娜”一角。

  2014年8月参演的关于医疗行业电视剧《青年医生》正式杀青,在剧中饰演急诊室的护士“蓉蓉”;同年参演由丁小雄执导、沈伊丽编剧的《和平的全盛时代》,在剧中饰演“罗亦可”一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