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女星节目中谈“脱贫攻坚” 杨幂大胆发声不畏质疑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0 07:2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杨幂参与了《中国电影报道》脱贫攻坚战-电影人在行动系列访谈,谈到了有关“不忘初心,低调扶贫,关注贫困地区生活质量,科技助力微扶贫”的话题,节目里的她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她称“精准扶贫就是不落下任何一个人贫困者,除了生活质量,还有一些环保问题、教育问题都要关注”。

  另外在被问到“拍戏时经常去一些大家很少去的地方,有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和人物?”时,杨幂答道:曾在“母亲水窖”中了解过一个喝水的问题,通过一些短片纪录片让我们更多了解到那些我们不了解的事情...那些地方污染非常严重,我希望有更多人看到和了解到,参与到这里面来。作为公众人物,有责任有义务帮助他人,不能因为一些声音停下慈善的脚步。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一定是义不容辞的。”

  在娱乐圈中,杨幂自带“招黑体质”,面对着很多的质疑,她没有退却、低沉,反而是更加充满了力量,她经常参与到很多公益活动中去,身体力行地去行动与实践着,同时她也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去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些公益活动中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