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父母公司是干什么的 贾乃亮豪宅内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0 04:17: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端午节之际,甜馨爷爷奶奶再次现身《爸爸回来了2》节目中,在上一季中,贾乃亮带女儿到东北老家探亲,贾乃亮父母的豪宅引发热议,有网友爆料,贾乃亮家庭背景十分优渥,其实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算是娱乐圈的隐形富豪。

贾乃亮父母

贾乃亮父母

        其实此前就已经有消息传出,贾乃亮家境很好,父母经商,家里从事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已上市。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其实并不赞成,“父母难免希望子承父业,帮家里忙。演艺事业虽光鲜,但要让孩子曝光在媒体面前,生活会受限,而干这行也很苦。”

贾乃亮父母豪宅

贾乃亮父母豪宅

甜馨爷爷家

甜馨爷爷家

  然而,因为贾乃亮对演戏兴趣很大,父母虽然并不赞成,但也未干预儿子的选择。“他的座驾是路虎,周围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他家里这么厉害。”此外,小编还从知情人处获悉,贾乃亮的确是换了房子:“人家是坐拥好几处房产的人啊,这只是其中一套而已。”但《爸爸》节目组宣传人员表示不是很清楚,“可能是重新装修了吧,我们还真没仔细了解。”

贾乃亮和妈妈

贾乃亮和妈妈

贾乃亮一家人合影

贾乃亮一家人合影

  同时,该知情人也透露,良好的家境给贾乃亮的事业发展带来未知数,毕竟是家族企业,父母还是希望儿子日后接手自家产业,“不过贾乃亮暂时没有想法,将来是专心演戏还是回去当老板,还要看他自己。”甜馨爷爷奶奶家境是否有传说中的富裕还真没有实打实的证据,不过有个爱演的儿子,一个能干的儿媳,和一个逗趣可爱的孙女甜馨,其他又有什么重要的呢!

甜馨艺术风

甜馨艺术风

  除此之外,在节目中贾乃亮与父亲一同带着甜心江边钓鱼,期间贾乃亮请求父亲代为照看甜心,可粗心的爷爷更是“带娃技能为零”,多次将注意力转移到水中的鱼线上,全然忘记了一旁的孙女甜心。更为夸张的是,甜心爷爷在看到儿子贾乃亮钓到鱼后,兴奋地上前为其整理鱼线,险些导致身后的小甜心摔跟头。有了几期带娃经验的乃爸见状立刻抱住甜心,口中还不忘打趣老爸:“你看孩子的水平还不如我呢,你是怎么把我看大的?”

萌萌哒甜馨

萌萌哒甜馨

  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纷纷吐槽甜心爷爷的带娃“功力”,表示“终于知道贾乃亮为什么会带孩子手忙脚乱了,原来是受到了父亲的遗传。”还有网友们表示十分欣赏乃爸与甜心爷爷“粗放式”带娃方法与乐观的生活态度,“亮亮和甜心爷爷太搞笑了,小甜心果然是深得爷爷和爸爸的‘精髓’,每次出场都会带给我们无限欢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