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辉才退出《超人回来了》 携妻儿暖心告别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22:0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8日播出的《超人回来了》中,李辉才带着书言和书俊回到曾经拍照的照相馆,纪录下这五年来的点点滴滴,做成一本大相册送给老婆。随后,双胞胎还悄悄拿出自己亲手写的信,两人一笔一划写着对爸爸的告白,“要一直陪我们玩下去”、“爸爸我爱你”,并画上爸爸的画像。其实书言和书俊现在还不认字,是妈妈先写下了这些话,然后他们照着妈妈写下的韩文反复练习,一笔一划都代表着他们的心意,令李辉才看到书信的瞬间立刻红了眼眶。

李辉才退出《超人回来了》

李辉才退出《超人回来了》

  在节目的最后,李辉才带着双胞胎、老婆文贞媛向观众道别,“这段期间喜爱我们家书言、书俊的观众们,真的很谢谢你们。今天是最后一次向大家问候,我会努力成为更好的爸爸。”最后一家四口比着大爱心,向观众道再见。书言和书俊录制节目五年多了,也在昨天正式退出节目《超人回来了》。

超人回来了

超人回来了

  李辉才是韩国的搞笑艺人,在2013年《超人回来了》节目还在试播的时候就已经带着孩子参加了,那时候的书言和书俊也不过半岁多而已,可以说,李辉才一家是这个节目的开国功臣了。很多看节目的观众都是看着双胞胎长大的,期间很多元老级的嘉宾都走了,但是李辉才一家还是坚守到了现在。

书言和书俊

书言和书俊

  但是双胞胎已经五岁了,是即将要去上学的年龄了,所以这时候李辉才选择退出节目也十分的理解,但是心里总归还是不舍的,详细看过《超人回来了》的观众都有这样的感受,毕竟也是陪伴了观众这么多年的时间,在大家感情都如此深厚的时候退出了这个节目,内心还是有点难过的,不过不管怎么样,希望双胞胎能够健康长大就好,也希望李辉才多多分享双胞胎的动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