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茅子俊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9 21:29: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在《大唐荣耀》里扮演安二哥的茅子俊大红,据悉,茅子俊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这样的一个大学貌似与茅子俊现在的职业扯不上半点的关系,为什么会走上演员的道路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茅子俊个人资料吧。

 茅子俊个人资料简介  当年茅子俊还在上大学的时候就街拍了人生中的第一部戏《美人心计》,饰演汉武帝刘彻,正式走上了演艺之路。而后又在古装清宫穿越剧《宫锁心玉》是饰演十四阿哥,因此备受网友关注,积累了不少的人气。

 茅子俊个人资料简介  而后茅子俊又受邀参加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同年9月电视剧《倾世皇妃》播出,茅子俊担任男配角马度云,并凭借该剧获得优酷大剧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