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郑爽新剧男主曝光 泰国帅哥英迪帕加盟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21:06: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9日,郑爽的新剧《我的保姆手册》男主终于出炉!泰国帅哥英迪帕加盟,两人还晒出了搞怪的合照,可以说是很可爱了。据了解,郑爽除了出演该剧之外,还参与了这部电视剧剧本的创作。

郑爽新剧男主曝光

郑爽新剧男主曝光

  《我的保姆手册》是由鸿文传媒、领誉传媒出品,郑爽领衔主演的AI青春偶像电视剧。 该剧讲述了AI智能与人工的欢喜冤家故事。这部电视剧在2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开机了,除了郑爽之外,还有虞祎杰、刘彤、陈雨成、李星等主创。但是开机的时候,男主并未官宣,并且男主也没有出席开机发布会。

英迪帕

英迪帕

  男主英迪帕全名叫英迪帕·塔尼,是泰国人,年龄也不算大,95年出生的,在泰国应该算是新生代演员,因为参演过的电视剧没有多少,在2017年的时候主演电视剧《逐月之月》饰演Phana。

  这部电视剧是根据泰国耽美小说《Two Moons》改编的,英迪帕在剧中饰演的是校草Phana,这部剧一经就备受关注了,在中泰两国也是掀起了一阵追剧热潮,这也是英迪帕主演的第一部作品,虽然演技还有点生涩,但是表现的已经非常好了,不知道这次和会和郑爽在新剧中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逐月之月

逐月之月

  这部剧里面的人物应该是郑爽之前没有尝试过的角色,她要演的是一个AI少女,怎样去把握这个角色的情感,也是一个很难的事情。而且加上男主角是泰国人,语言上也不通,对戏和日常的交流都要带上翻译,让这次的拍摄也是变得更加的有难度,不过看郑爽和泰国演员英迪帕的合照来看,两个人应该相处的还不错,因为之前英迪帕只有一部作品,所以演技也不好做评价,希望这次在这部电视剧中有很好的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