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5MBC演技大奖获奖名单,《Radio Star》金九拉首夺大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9 21:02: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国2015MBC演技大奖颁奖礼昨日在首尔隆重举行,《Radio Star》“吉祥物”金九拉夺得了大奖。在颁奖典礼上金九拉并未表现得过于激动,并手捧大奖致敬刘在石。

 

 2015MBC演技大奖获奖名单,《Radio Star》金九拉首夺大奖

  韩国2015MBC演技大奖颁奖礼昨日在首尔隆重举行,《Radio Star》“吉祥物”金九拉夺得了大奖。在颁奖典礼上金九拉并未表现得过于激动,发表感言时首先提及的不是家人、公司或是节目组,而是对手刘在石所带领的《无限挑战》组。金九拉称:“《无限挑战》每周播出都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它的分量逐年增加,一直维持了10年,每一位成员都很优秀。其实有时我也会诋毁刘在石的节目,但同作为综艺人,我非常敬畏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