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甜完后开虐? 男女主会受到什么样的阻碍呢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19:16: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JTBC新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现在已经更新到第四集了,男女主角也已经开启了甜甜蜜蜜的恋爱生活,让很多观众也是直呼太甜了,少女心爆棚。那么这么甜的韩剧接下来会怎么发展呢?男女主之间会不会遇到重重阻碍呢?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甜完后开虐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甜完后开虐

  按照之前的铺垫来看,男主徐俊熙和女主尹珍雅感情的最大阻碍应该是女主的妈妈了。因为在尹珍雅跟徐俊熙在一起之前,她有个男朋友,学历特别的好,家境也是非常不错的,几乎都是在政法部门工作,但是这个男生脚踏两条船,为了找一个更好更年轻的女孩决定跟尹珍雅分手,但是被年轻女孩甩了之后又转过身对尹珍雅死缠烂打,简直渣到一定境界了,学历高但是人品差,这样的男人,如果是个妈妈的话,应该都会劝女儿远离这种人,但是尹珍雅的妈妈却说是因为尹珍雅的问题,所以她男朋友才出轨的。

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比起女儿的幸福,尹珍雅的妈妈更看重自己的面子,因为亲戚朋友们都羡慕她有一个这么好的女婿,满足了她的虚荣心,正如她自己所说的,尹珍雅以后是再也找不到家境这么好的男朋友了。而相反徐俊熙家里没钱,妈妈去世了,爸爸再婚,他是由姐姐带大的,跟尹珍雅的前男友比起来,这样的家世确实很不好,估计妈妈会特别的反对。

孙艺珍丁海寅

孙艺珍丁海寅

  还有一个人就是徐俊熙的姐姐,因为在第三集的时候她就一直说,徐俊熙和尹珍雅在一起的时候简直是无稽之谈,特别的搞笑,在她心里,她就觉得尹珍雅和她一样,是把俊熙当亲弟弟的,如果让她知道,尹珍雅瞒着她和徐俊熙偷偷在一起了,估计会发疯的。

  在电视剧播出之前,导演和编剧都曾说过,这只是一部讲述男女主平淡爱情故事的电视剧而已,希望他们能记得这句话,不要狗血不要虐,就这样甜甜蜜蜜的拍完剩下的十二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