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邓伦新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9 17:37: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消息称《香蜜沉沉烬如霜》接档《凤囚凰》,将于4月份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周剧场虽然播出的时间比较长,但接档剧确实杨紫、杨紫和邓伦新剧《香蜜》接档《凤囚凰》,追剧的可能会等哭了。

  《香蜜沉沉烬如霜》讲述了杨紫饰演的锦觅与邓伦饰演的旭凤三世轮回的恩怨痴缠、守望千年之恋的故事。该剧也是杨紫和邓伦继《花非花雾非雾》和《欢乐颂2》之后的三度合作。同样是三世虐恋剧,看来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有的一拼了,该剧长达60集,如果和小说剧情一样的话,看来又是下一个爆款。

  杨紫童星出身,近两年的发展也是实现了演技的又一层突破,而搭档男主邓伦,两个人三度合作,默契早已磨合出来,而且之前的合作都是有不错的口碑,希望这部仙侠玄幻剧也是如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