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造型雷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9 17:18: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8年3月8日,香港,王祖蓝、阮兆祥、李思捷于红馆举行“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圈中好友如:汪明荃、田蕊妮、朱晨丽、苏玉华、陈敏之、邓兆尊等现身支持。王祖蓝、阮兆祥、李思捷一出场即载歌载舞,还请到李司棋上台献唱《啼笑姻缘》。

由王祖蓝、阮兆祥和李思捷组成,吸湿力最强、最贴地的扮嘢组合「福禄寿」每次出动都令人笑到肚挛,深受3岁至80岁的观众欢迎。适逢「福禄寿」成立10周年,3子再度合体,于2018年3月8日及9日,红磡体育馆举行《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以出位扮嘢、急才、歌艺及鬼马的创意能力,为观众送上只有他们做得到的演唱会体验,务求每一位观众都笑到脚软离场。

这次演唱会是「福禄寿」继《那些年,爆笑不离3兄弟》、《荃加福禄寿宇宙最长演唱会》后,第三个大型演唱会。以往惯例,他们在造型设计上都不惜工本,配合招牌栋笃笑及反串环节博取观众开怀欢笑。三子不止玩得,还唱得。王祖蓝为港争光勇夺北京卫视《跨界歌王》亚军,首首名曲包括:《浮夸》、《Feeling Good》、《王妃》等,红爆网络;李思捷唱腔百变,模仿四大天王惟肖惟妙;歌唱比赛出道的阮兆祥也是实力歌手。

这一年,三子马不停蹄为成军10年作宣传,包括出演无线电视综艺节目《齐癫大圣福禄寿》,节目内他们胆大包天二次创作娘家电视剧《同盟》及《踩过界》等,更恶搞超级英雄制作趣剧《超耷英雄》,王祖蓝以比女人更女人的造型演出「Under Woman,爆肚能力爆标的阮兆祥饰演「Sick狼人」,而烂GAG王李思捷饰演Bedman,带给观众无限欢乐。

10年前「福禄寿」首度于无线电视《万千星辉贺台庆》演出,人气自始不断增强,一时间Handelababy、大Ex、Hungry等反串角色街知巷闻。形成的福禄寿效应,令三子不断踩过界,不单止衍生出综艺节目《荃加福禄寿》、《荃加福禄寿玩转台庆》、《福禄寿大假光临》,更拍摄电视剧《荃加福禄寿探案》和电影《劲抽福禄寿》等。

10年后,Handelababy、大Ex、Hungry由中女变熟女,故事又将会如何发展?答案将会在红馆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