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职场剧《幕后之王》爆罗晋周冬雨海报 张雨绮刘芮麟加盟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9 15:2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冬雨黑色长裙气场十足。初生之犊,勇者“布”惧,她是天才制作人布小谷。

罗晋黑色西装尽显帅气与睿智。运筹帷幄,七“乔”玲珑,他是顶级制作人淳于乔。

  近日,由周冬雨、罗晋领衔主演,张雨绮特别出演,刘芮麟、种丹妮、陈燃等主演的都市职场剧《幕后之王》首爆众主演的人物海报。

  

张雨绮作为特别主演,将饰演绮丽歌者辛惠美,一席白袍天后气质尽显。

  刘芮麟、邬立朋、王骁、种丹妮、谢君豪、陈燃等人也一并亮相,共同编织这传媒行业的梦想。

  刘芮麟最近人气真的是不断高涨啊,作品也是多多。他与迪丽热巴、张彬彬等合作的《烈火如歌》还在热播,饰演的烈火山庄二师兄玉自寒冷静睿智,温润如玉,得到了一大批迷妹的喜爱。

 

  种丹妮和陈燃在很多电视剧作品中也都可以看到她们的身影,这次加盟《幕后之王》,很期待她们发生的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