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姬女儿高丽雯资料和照片 如今长这样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9 14:50: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女演员王姬那不得不提的是王姬的女儿高丽雯,今年王姬女儿高丽雯已27岁,近日王姬27岁女儿高丽雯近照曝光,身穿浅色透视纱裙的高丽雯展现出自己性感的身材,而且王姬女儿高丽雯的颜值惊艳众人,一点也不输妈妈王姬年轻时候的容颜。小编带你去瞧一瞧王姬女儿高丽雯的近照。

高丽雯也是一名演员,作为星二代的她进入娱乐圈也不意外,高丽雯的妈妈王姬与丈夫高峰于1991年结婚并于当年生下女儿高丽雯。王姬在女儿高丽雯2岁的时候又生了一个儿子,可惜的是因为怀上儿子的时候,王姬在紧张的拍戏中导致女儿高晓飞天生智力障碍。

在王姬退出演艺圈为丈夫打理贸易生意后,天生残疾儿子的到来几乎把做生意所赚的钱用尽。后来,王姬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再次复出拍戏。而如今,王姬的女儿高丽雯已经27岁,那个令王姬心痛的儿子也已25岁。昨天,王姬27岁女儿高丽雯现身上海出席代言品牌活动。

在活动上,王姬27岁女儿高文丽一身浅色透视长纱裙,扎着可爱的丸子头,女神范十足,而且高丽雯的颜值超高,一点也不输妈妈王姬,华裔最上镜小姐真不是盖的,中恶业说明王姬的基因真的很强大,而王姬也继承了妈妈的良好基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