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01版《流星花园》主演现状 他借钱度日她已病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9 14:1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知道2017年要翻拍的《流星花园》怎么样?但要说最经典的《流星花园》还是2001年台湾版的《流星花园》。

 2001版《流星花园》主演现状 他借钱度日她已病逝

  说到2001年台湾版《流星花园》,那可是台湾偶像剧的集大成者,不仅让电视剧成为爆款,还顺利捧红了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组成的男子组合F4,当年火的程度应该也算“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吧?

 2001版《流星花园》主演现状 他借钱度日她已病逝

  从2001年《流行花园》的热播到现在已经过去快16年了,虽然经过了很多物是人非,但是台版《流星花园》在影迷心中依然是最经典的。那台版《流星花园》主演们现状又如何呢?下面娱三哥为大家揭秘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