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妹妹被甩怎么回事 同济富少文卓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9 13:33: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关于黄磊妹妹被甩的事情引起的一阵热议,那么关于黄磊妹妹被甩的真相究竟是怎么回事?微博主“娱乐圈揭秘”爆料的这位同济富少文卓是谁呢?对于文卓的个人资料有很多的人很好奇,下面就是文卓的个人资料介绍以及黄磊妹妹被甩真相揭秘。

 黄磊妹妹被甩真相揭秘

 黄磊妹妹被甩真相揭秘

  黄磊妹妹被甩真相揭秘

  2014年4月3日上午,“娱乐圈揭秘”度假曝料称,出演《我爱男闺蜜》走红的演员黄磊因妹妹被甩,在北京某民政局门口追打上海同济富少文卓遭围观。

黄磊

黄磊

  4月3日上午10时,知名微博主“娱乐圈揭秘”曝料称“最近娱乐圈很忙~文章出轨抱小三、白百合羽凡闹离婚、冯绍峰倪妮传分手...昨日上海同济富少文卓@文卓_小卓 因甩黄磊妹妹而在北京某民政局门口被黄磊沿街追打,现场挤满围观市民,有图有真相!汪峰别哭,今天的头条又失败了!”并附上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一疑似黄磊的男子拿着扫把追打一身着白色T恤的背包年轻男子,男子在追大众迅速逃跑,引来路人围观。有网友回复,照片中拿扫把的男子根本不是黄磊。因为图片太小,确实一时真假难辨。

 文卓的基本信息

 文卓的基本信息

  文卓的基本信息

  中文名:文卓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83cm

  体 重:65kg

  出生地:吉林省吉林市

  出生日期:11月30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同济大学

  经纪公司:互联网电影集团

  代表作品:《仙剑奇侠传》、《不良女警》、《大仙衙门》、《猎灵师》

  粉丝名:镯子

文卓的演艺经历

文卓的演艺经历

  文卓的演艺经历

  2013年3月,文卓与赵奕欢联诀主演青春爱情片《上位》,饰演高富帅导演文锋;此外,还与赵奕欢、刘惠璞联诀主演剧情片《女人公敌》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