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玛丽莲·梦露孕照首次曝光 但却无缘成为一名母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9 12:24: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组照片拍摄于1960年7月8号,拍摄地点就在纽约福克斯公司的工作室外,玛丽莲·梦露隆起的小腹,足以说明当时她已经怀孕。

 玛丽莲·梦露孕照首次曝光 但却无缘成为一名母亲

  这些照片的主人是梦露前好友弗里达·赫尔(Frieda Hull),不过赫尔也在2014年去世。因此,照片流传到赫尔的邻居兼好友托尼·迈克尔(Tony Michaels)手里。

 玛丽莲·梦露孕照首次曝光 但却无缘成为一名母亲

  赫尔和托尼

  除孕照外,托尼还曝料,赫尔生前告诉过他,梦露当时所怀的胎儿父亲,并非她丈夫剧作家阿瑟·米勒而是她的情人,已婚法国男演员伊夫·蒙当(Yves Montand)。梦露和蒙当在拍摄影片《让我们相爱吧》时,擦出火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