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森田刚宣布与宫泽理惠结婚 成为V6第4位人夫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9 11:45: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日本媒体报道,16日V6成员森田刚(39)宣布结婚,对方是日本女演员宫泽理惠(44),已经向粉丝俱乐部的成员发送了结婚报告的密封信,并且已经收到了信件的会员在Twitter上引起话题。

  森田刚是第一次婚姻,而宫泽理惠是再婚,二人交往一年半后决定结婚。

  V6去年12月23日,V6冈田准一(37)与女演员宫崎葵(32)刚刚结婚不久。濑户朝香2007年(41)和井之原快彦(41)结婚,加上在2016年白石美帆(39)和长野博,V6四个成员都结婚了,所有人的妻子都是演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理惠V6森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