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似戴辣椒串被吐槽 那英为什么叫格格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9 08:4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那英似戴辣椒串现身

那英似戴辣椒串现身,那英为什么叫格格和溥仪慈禧太后什么关系?自从央视春晚之后,那英最近很少参加什么节目活动,往往都是机场的造型被拍到,继前几日裹大衣里三层外三层,脖子上挂着老花镜的造型之后,那英又出新造型了!

近日,那英现身机场,她穿了一套比较潮的衣服,但是网友们并不买账,特别是手臂上红色的毛毛装饰,被说成了手臂上挂辣椒,看起来的确很形象。

那英似戴辣椒串现身

她一路打call不停,还与久为露面的虹桥一姐玩自拍。看到粉丝友好的跟大家合照,一点架子都没有,非常亲和。而这次,那英还戴了两副眼镜,一副是墨镜,一副是挂在胸前的近视眼镜。

看着她这身装扮,有网友调侃“这是要舞狮吗”,还有网友称“那英这是没衣服穿了吗?好歹还是格格呀!”那么,那英为什么叫格格?

那英似戴辣椒串现身

先说说那英的姓氏,那,是满族宗族在辽东满族氏族中为八大姓氏之一。原本叫那拉氏,清朝叶赫那拉氏分为叶赫和那拉两个姓氏,如今已经简化成为叶氏和那氏。

那英是满族人,也的确是叶赫那拉族后人,与慈禧太后同宗同祖。但叶赫那拉氏并非皇族,她也不可能是所谓的格格。不过,叶赫那拉氏一直是满族的大姓,比爱新觉罗还久远和有名望的贵族。她确实是贵族后裔。

那英似戴辣椒串现身

据说,那英的父亲那红生,是一位满族医生,还和末代皇帝溥仪同框合照过,网上有他们同框的照片。

而大家都应该知道满清最后三个皇帝都没有后代吧!慈禧太后的唯一的儿子也英年早逝,所以那英和慈禧太后虽然是同宗都是那拉氏,可是却不是慈禧太后的后代。不过网上依然说那英背景强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