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忠柯蓝结婚了吗 黄志忠柯蓝同居绯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9 07:58: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志忠演过的影视剧相信大家都看过不少,但相信大家真正认识他的时候是子啊湖南卫视的真人秀上。早前传黄志忠与老婆离婚的原因是因为柯蓝的插足。那么,柯蓝与黄志忠分手原因是什么?为什么不在一起了?

柯蓝与黄志忠绯闻

柯蓝与黄志忠绯闻

  柯蓝与黄志忠绯闻

  早前在北京机场,媒体记者偶遇黄志忠与柯蓝同一班机回京。当天,黄志忠从闸口快步走出一闪而过,而柯蓝则在他走出很远的一段距离后才出现在镜头中,只见她内搭衣服似乎与黄志忠一样,似乎是情侣装。而与黄志忠不同的是,柯蓝表现得很是悠闲。

  二人为了避嫌,在电梯之上都不在一起,只是彼此保持在视线范围内,虽然大家都已经知道二人的亲密关系,但二人还是如此小心翼翼,大概是还不想让这段感情落下口实吧。黄志忠在走出机场后还是没有等柯蓝,径直走到一边。随后柯蓝走出,站在街头似乎是在等待他人接机,难道二人真的不会一起回家吗?没过一会儿,柯蓝突然向黄志忠那边走去,二人最后站在一起,但只交流了一小会,便又不说话了,静静等待,直到司机赶来,柯蓝才匆匆上车,而黄志忠则帮忙将行李放置好后,才上车离开。在一路奔波后,二人共同进入了一家公馆之中,共享缠绵了。

柯蓝被传是第三者

柯蓝被传是第三者

  黄志忠曾娶最美琼女郎 柯蓝被传是第三者

  据悉,黄志忠曾与有“最美琼女郎”之称的何音有过一段婚姻。1997年,因合作电视剧《大陆人》,黄志忠认识了比自己大两岁的何音,一张剧照,让黄志忠对何音一见钟情。2011年1月4日,两人13年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何音对离婚原因只字未提,只称自己“努力了”,“我和黄志忠共同生活了13年。我从心里很感谢黄志忠,感谢他给了我和孩子快乐。尽管我们分手了,但我和黄志忠永远是朋友,永远是亲人。”

  另有传言称黄志忠与何音的婚姻破裂是因为男方移情别恋,“小三”正是柯蓝。而柯蓝在黄志忠之前曾与耿乐相恋数年,还一度传出结婚的传闻。曾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柯蓝与黄志忠秘密恋爱时耿乐并不知情,后来事情被揭穿才导致两人分手。

黄志忠与何音

黄志忠与何音

  继离婚的新闻被媒体曝出后,前不久记者目击到黄志忠的绯闻女友柯蓝回他的公寓过夜。

  柯蓝在黄志忠之前曾与耿乐相恋数年,还一度传出结婚的传闻。日前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柯蓝与耿乐已经分手了,但分手时间不长。她得到消息说柯蓝与黄志忠秘密恋爱时耿乐并不知情,后来事情被揭穿才导致两人分手。

  拍到黄志忠和柯蓝在一起的照片后,记者给黄志忠的前妻何音打去了电话,提起离婚的伤心事,她的情绪很平静。何音告诉记者,当初黄志忠突然提出离婚,她一下蒙了,不知道自己哪里做得不好,虽然一再表示为了这个家自己哪里不好都可以改,但黄志忠仍然坚持离婚。“黄志忠明白,现在我也终于明白了。”何音说。对这段让自己失去幸福婚姻的“地下情”,黄志忠的前妻何音宽容地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黄志忠与何音离婚

黄志忠与何音离婚

  自从离婚的新闻被媒体曝出后,新晋电视剧“大哥大”黄志忠陷入两难之境,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热播,正是宣传的好机会,而一露面就会被媒体问到婚姻、恋情的话题,难以作答。前不久记者目击到黄志忠的绯闻女友柯蓝回他的公寓过夜,对此双方未作出任何回应,日前记者拍到了柯蓝和黄志忠“在一起”的照片。对这段让自己失去幸福婚姻的“地下情”,黄志忠的前妻何音宽容地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传柯蓝黄志忠秘密同居

传柯蓝黄志忠秘密同居

  柯蓝黄志忠秘密同居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北京的国贸附近意外发现了柯蓝的甲壳虫轿车,下午4点左右柯蓝容光焕发地从一家美容院走出,开车离去,记者在后面尾随,十几分钟后柯蓝来到了黄志忠离婚后居住的三元桥附近的涉外高级公寓。这是记者目击到柯蓝第三次来到黄志忠公寓,前两次她都是在夜里悄悄地前来,而这回是开着自己的汽车在白天公然而至。之后记者在公寓外守候到晚上,柯蓝一直没有离开公寓。

  第二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黄志忠的公寓,发现甲壳虫汽车仍停放在地下车库里,中午时分柯蓝的汽车突然驶出了公寓,记者看到开车的正是柯蓝,而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正是黄志忠。柯蓝开始被卷入黄志忠离婚事件时,其本人和经纪公司信誓旦旦予以否认,但此次真相终于浮出水面,柯蓝和黄志忠已经从秘密恋爱进展到同居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