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迷上迪丽热巴多次表白 被回复洗洗睡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9 07:26: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帕托是谁?球星帕托表白迪丽热巴:中国最美的人之一。昨晚,帕托公开表白迪丽热巴,直言她是中国最美的人之一。看到帕托如此表态,权健前锋杨旭还不忘起哄,“弟弟,洗洗睡吧,不打击你你是不服啊!”其实,在公开场合,帕托不止一次表达过对迪丽热巴的迷恋。妥妥的一枚迷弟!

很多人都不认识球星帕托,他是巴西的球星,17年帕托转至中超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但是热巴的粉丝应该很熟悉他,因为他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喜欢热巴,曾经还在微博上向热巴表白并@了她本人,但是热巴从没有过任何回应。

帕托迷恋中国演员迪丽热巴已经许久了,并且还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对迪丽热巴十分着迷,并且希望能与迪丽热巴在微博进行互动。并且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我觉得迪丽热巴非常漂亮,我非常着迷。其实我也没有太多别的意思,就是希望能够和她互相点赞,在微博上互动一下就好。”

而据不完全统计,帕托光微博点赞迪丽热巴次数就多达31次,帕托甚至还晒出自己的进球庆祝照片艾特迪丽热巴,在微博故事上晒出了自己与迪丽热巴的海报合影。微博故事里的帕托面露微笑,略显害羞的样子简直一副小迷弟的形象。帕托表示“虽然她目前还没理我,但是我相信只要我能够进更多的球,就一定能够引起她的注意。”

可能很多网友和小编一样疑惑:帕托表白迪丽热巴?他们怎么就扯到一块了呢?

2007年11月,帕托与斯蒂芬妮·布里托在巴黎相识,斯蒂芬妮比帕托大2岁,是巴西国内著名的女影星,曾是巴西肥皂剧《欲望禁止》的女主角。2009年7月,帕托与斯蒂芬妮举行婚礼,但是婚后仅九个月两人就因感情破裂而离婚。

2011年,帕托与AC米兰俱乐部老板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的女儿芭芭拉·贝卢斯科尼相恋。2013年,帕托经历了两年半的热恋后通过社交网络宣布两人分手。10月,帕托在社交网络中公布了与女友索菲亚·玛塔尔的新恋情,索菲亚·玛塔尔比帕托小三岁,父亲是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最富有的商人,不过这段感情并没有维系太久。之后帕托又结识了新女友菲奥雷拉·马蒂娅斯(fiorella mattheis),马蒂娅斯出生于巴西的里约热内卢,拥有德国血统,是一位三栖明星,兼任电视节目主持人、演员以及模特。

这份感情结束后,他就在微博上关注了热巴!这一次表白,权健神锋来真的了?

不过不少球迷都同情帕托,认为帕托真的是对迪丽热巴相当痴情,不知道,迪丽热巴什么时候能够回应帕托,哪怕是拒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