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回应喻可欣怎么回事 刘德华与喻可欣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9 04:37: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德华的绯闻确实很少,跟他有关的女人真的很少。而除了刘德华老婆朱丽倩之外,刘德华与前女友喻可欣的恋情算是比较总所周知的。而喻可欣出书详细描述与刘德华的爱情故事导致了刘德华回应喻可欣事件的发酵。

刘德华首次回应喻可欣

刘德华首次回应喻可欣

  刘德华首次回应喻可欣

  天王刘德华日前正在香港赶拍一部爱情片《再说一次我爱你》,在该片记者会上,刘德华也终于首度大方地回应前女友喻可欣,更自曝和蔡卓妍拍吻戏不过瘾。

  前女友喻可欣披露她与华仔初恋的新书《情海星空》炒得沸沸扬扬,刘德华似乎一直没有回应,但昨天在记者会上,刘德华第一次做了回应,他坦白地说:“其实这个事情已经发生和存在了,我觉得没有必要去做什么回应,要知道回应一次,那么后话就会越来越多,我觉得这样纠缠下去会更加无聊,而且事情会更加的多。

  对前女友的事说得那么简单,但刘德华说到电影的另两位女主角时,却侃侃而谈,笑言她们都太忙了,“阿SA广告很多,杨采妮忙着为《七剑》做宣传,她们都很忙,只有我最空闲,天天在片场等她俩的档期。”华仔更大笑着向记者表示,阿SA和自己的接吻戏两人确实有些紧张,因为年龄差距太大,但真正不顾一切地接吻之后,他发现原来爱情真的是可以忽视年龄的问题,他开玩笑地说自己和阿SA的接吻很不过瘾,希望还有下次,华仔笑着说或许希望阿SA扮演一个风尘女子,也许那样她会更开放一些。

刘德华 喻可欣

刘德华 喻可欣

  刘德华终于开金口 回应喻可欣出书一事

  由香港巨星刘德华自己投资的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正在香港数码城紧张拍摄中,记者飞赴香港对该戏进行了专访。当记者问到刘德华对以前恋人喻可欣出书一事时,从不愿在媒体面前谈论此事的刘德华终于首开金口。

  当本报记者问到刘德华对以前恋人喻可欣出书一事时,从不愿在媒体面前谈论此事的刘德华终于首开金口:“那些都是已经发生的事情,既然是事实,就没有必要再去说什么,我跟记者都不愿再谈这件事,不是因为我的大度,而是不想让这个话题再继续。”

喻可欣斥旧爱刘德华无情无义

喻可欣斥旧爱刘德华无情无义

  喻可欣冷漠回应朱丽倩产女 斥旧爱刘德华无情无义

  有媒体采访刘德华旧爱喻可欣,问其对朱丽倩生女一事。与刘天王分手已有24年的喻可欣仍心存不忿态度冷漠,其母转述回答称:“没看电视,不回应,没感觉,已经不来往,有什么好讲,不关我们的事。”更有媒体透露,喻可欣曾斥责刘德华无情无义,脚踏两船。

  据悉,刘德华与喻可欣分手24年,她至今仍珍藏他送的信物,包括粉红发色对偶、小鸡、小熊、加菲猫等5个绒毛玩偶、1个心形抱枕和1条金手链。喻妈妈透露,之前因搬家她一度想将这些玩偶丢弃,但喻可欣极力反对而留下,如今华仔已证实娶了朱丽倩,喻可欣决定要将5个绒毛玩偶、1个心形抱枕全数捐出义卖,让她与华仔的关系也做个了断。

喻可欣变成“怨妇”

喻可欣变成“怨妇”

  但是果真了断了吗?没有!此后的喻可欣似乎逐渐变成了“怨妇”,竟然经常爆与华仔过去的情史而上位,令人不齿,如,喻可欣曾爆料,和华仔认识13天就缠绵悱恻,还大爆当年华仔脚踏两只船,无情无义。后来,竟然还拿出当年与刘德华的定情物义卖赈灾,这种沽名钓誉,消费旧爱的行为实在令人所不齿。喻可欣想着自己已经是过气明星了,天嫂宝座也被“小三”朱丽倩瞬间而去,心里不忿,于是想“趁火打劫”炒作一番,赚取可怜的钞票,赢得可怜的眼球效应,但这些定会如昙花一现,不久就灰飞烟灭,这种形似“怨妇”的行为注定不会长久。

  想之前,华仔隐婚危机爆出后,牵出两个重要女人,那就是朱丽倩和喻可欣。但两个女人两台戏,同台不同桩,演绎的更是不同寻常的两出故事。一个是24年的爱情坚贞相守相爱,一个是过时的旧爱嫉妒上位。

刘德华回应喻可欣出书一事 刘德华和喻可欣分手原因

刘德华和喻可欣

刘德华和喻可欣

  刘德华和喻可欣是因为什么原因分手的

  刘德华曾于20世纪80年代初与喻可欣传出恋情,闹得满城风雨。3年后,这段感情无疾而终,从此形同陌路,无人知晓其内情,外界传说纷纭。多年后,回首往事,为了纪念和忘却那一段人生黄金

  岁月,喻可欣亲笔撰写了这本回忆录。刘、喻二人相识时仅20出头,一个是香港影视圈的英俊小生,一个是琼瑶电影世界中的清纯少女。为了爱,刘德华使出浑身解数,追求心上人,为了爱,喻可欣不顾浑身长满水泡,远赴马来西亚约会。

  仅相识13天,刘德华即以“妻子”、“老婆”相称———像所有陷入热恋的男孩一样,年仅21岁的刘德华多情、温柔、疯狂,同时又多疑、猜忌、犹豫,他在事业和爱情之间彷徨,在情人和影迷之间躲闪,却最终为事业舍弃了爱情,成为一代“天王”。而对于喻可欣而言,3年刻骨铭心的爱情,成了一生难以释怀的死结———此后10年,喻可欣自闭、忧郁,难以自拔,直到几年前担任中文版《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才重新进入演艺圈。

喻可欣:“他结婚了,我也解脱了”

喻可欣:“他结婚了,我也解脱了”

  刘德华承认结婚了,当年与他分手后却被旧情整整困扰24年的喻可欣也终于决定开启新生活。前日,喻可欣宣布,将把她跟刘德华交往3年期间对方送她的信物———5个毛绒公仔和1个心形抱枕,全部放到网上拍卖,所得款项捐给台湾风灾的灾民。在记者面前,她如释重负地说:“他结婚了,我也解脱了,我要借这次义卖重新出发。”对于喻可欣的举动,刘德华的经纪公司表示不再回应。

  其实,喻可欣已经不是第一次说自己要“放下”了,但是“最后一次”之后却总有下一次。这次卖了几件信物,下一次还是有许多东西可以让她重新拾起那段回忆。

拍卖信物曝光

拍卖信物曝光

  拍卖信物曝光 “你照亮我生命”

  喻可欣拍卖的6件物品,是1983年至1986年她和刘德华交往期间对方所送的礼物,包括一个小鸡公仔、一个小熊公仔、一个加菲猫公仔、一对粉色头发的人偶以及一只心形抱枕,大多是当年刘德华从香港飞到台湾看望喻可欣时所送,其中手持玫瑰花的成对人偶和印有“You light my life”(你照亮我生命)的抱枕更是泄露了当年两人的柔情蜜意。

  喻可欣是在家中接待媒体的。记者们发现,喻可欣一直把刘德华送的公仔放在床头,陪她入眠。喻可欣的母亲透露,这些公仔一直没清洗过。之前搬家,喻妈妈曾一度想将它们丢弃,但喻可欣坚持不肯,这才留下了。喻可欣说,如今既然刘德华已证实自己跟朱丽倩结婚,她也打算要将这些爱的信物进行网上义卖,将她和刘德华的关系作个了断。

  喻可欣目前仍然过着半退隐生活,尤其是受到刘德华“认婚”事件的影响,她坦言不想多面对媒体。关于将来的“新生活”,她透露,最近有婚纱品牌活动找上门,开价一场20万元新台币。此外,还有台湾制作人想将她的著作《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拍成八点档连续剧。喻可欣说:“这些工作都还在洽谈中。我目前的积蓄足够过日子,平安就好。”

喻可欣或许仍未放下

喻可欣或许仍未放下

  或许仍未放下 不止一次说“再见”

  喻可欣拍卖爱情信物,一是说支援灾区,二是说告别过往。但消息传出后,网民一来惊悚于喻可欣的痴情———公仔24年没洗过;二来也质疑:“假如真的要重新开始,为什么不把所有的东西都拍卖,或者索性扔掉,还要把早就失效的誓约藏在保险柜?!”

  事实上,喻可欣不是第一次跟过去说“再见”。2004年她出版《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的时候,就在书中写道:“那段和刘德华之间的恋情,好比塔里的爱情,而我早已挥别过去,正准备迎向塔外灿烂的阳光。”但之后,她又一次次提起这段往事。对这位念念不忘旧情的老情人,刘德华曾以“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的佛偈相劝,而喻可欣当时则要强地回应:“我连念都没有,都放下了,是否比他更透彻?”如今,随着刘德华的婚事被揭发,喻可欣的艰难过去也浮出水面。她承认,自己曾因跟刘德华分手而患过重度抑郁症,时间长达15年,“最严重时全身有如蚂蚁在咬,天旋地转,心跳加速,呼吸困难,生不如死,很多次被送院急救”。事实上,喻可欣前几年为了自救,积极出山工作,也因此作出拍性感照片等不理智的举动。但是,告别似乎一直未能最终完成。至今喻可欣还是单身,她也坦承:“分手之后,我从怕男人到讨厌男人,一直无法跟异性深入交往,建立良好互动,很难有亲密关系。想要缘分,但还是很难跨出那一步。”

喻可欣出书

喻可欣出书

  这是喻可欣第N次表达自己要“放下爱恨”向前看。她还告诉记者,曾给自己算过命:“按易经来算,等华仔结婚后,我就解脱了!”对此,很多刘德华的粉丝都在网上劝诫她:“缘分天定,华仔已经往前走了,你也看开点吧。希望华仔和他爱着以及爱过的人都幸福。”

  不知道喻可欣是为了炒作还是痴心未泯?反正现在,大家依旧对刘德华的热爱度不减,而喻可欣是谁根本不重要。刘德华回应喻可欣出书事件也明显的是在说:“炒作适可而止!”

刘德华回应喻可欣出书一事 刘德华和喻可欣分手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