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一桐被谁睡过 曝其曾遭于正潜规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9 00:15: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出演于正新剧《半妖倾城》女主聂倾城一角走红的李一桐被曝惨遭于妈潜规则才得到这个角色的,为何于妈不捧自家工作室的艺人,而选择没有任何影视作品的李一桐呢?下面来扒一扒李一桐背景及年龄个人资料。

 李一桐被谁睡过 曝其曾遭于正潜规则  究竟李一桐是不是真的被于正给潜规则了呢?而李一桐又有什么强大的背景竟然让于正力捧一个没有名气和作品的新人呢?随着《半妖倾城》的热播,让李一桐的家庭背景真实个人资料都被网友们扒出来。

 李一桐被谁睡过 曝其曾遭于正潜规则  2015年,因在试戏中表现突出,李一桐被于正钦点主演民国玄幻网络剧《半妖倾城》,并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主演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射雕英雄传》,饰演玲珑剔透、聪慧机灵的黄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