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梓童获新锐歌手奖 陈梓童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9 00:1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2月30日晚,第二届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在万事达中心盛大开幕,2015年红遍中国的人气明星纷纷到场。歌手陈梓童获得"新锐歌手奖",本文为大家介绍下陈梓童的身份。

陈梓童获新锐歌手奖 陈梓童资料及微博介绍

  昨晚,2015年网易盛典在万事达中心举行,现场汇集了娱乐圈各路明星大腕儿与各界精英。今年《中国好声音》亚军陈梓童也出现在了盛典现场,并获得了“最有态度新锐女歌手”。从好声音舞台上改编的《双截棍》一曲惊人,到现在获得了新锐歌手奖,陈梓童一步步向大众证明着自己的实力。

陈梓童获新锐歌手奖 陈梓童身份揭秘

 

陈梓童获新锐歌手奖 陈梓童身份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