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已婚女星拍吻戏算出轨吗 吴孟达这样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8 22:24: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杨幂和赵又廷的吻戏,两人都已有家室,不可能因戏生情,更别提angelababy怀着孕跟钟汉良舌吻了,但也有人觉得拍感情戏演员肯定会投入真感情,不然戏就不真实了,尽管跳入到角色中,但也算是一种精神上的出轨。

 已婚女星拍吻戏算出轨吗 吴孟达这样说!

  对于演员来说,拍吻戏可以说是家常便饭,尤其是一线的花旦小生,几乎每部戏都会有吻戏,而由于男主角的不同,所以除了老公或老婆外,吻了别的男星或女星是很常见的事情。可能在明星来看,这是很正常的,也是很专业的,但在旁人看来,家中的另一半,需要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才行。

 已婚女星拍吻戏算出轨吗 吴孟达这样说!

  杨幂和赵又廷在《三生三世》中甜蜜发糖,钟汉良和baby在《孤芳不自赏》中是吻了又吻,很是激烈,刘恺威和黄晓明真的没有意见吗?演员拍吻戏算出轨吗?会因戏生情吗?还是说拍完之后,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真的能瞬间出戏,真是这样的话,文章出轨姚笛又算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