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女友阿Wing个人资料 黑历史被扒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8 21:00: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有媒体曝出四大天王中的黎明疑有新恋情,黎明已有女友,而黎明女友身份也已曝光,竟然就是黎明的助手阿Wing,随之黎明新女友阿Wing个人资料被扒,不过据网上的信息看来,黎明女友阿Wing的人品遭质疑,黎明女友阿Wing情史大起底,竟与李治廷拍过拖?

在黎明新恋情被曝前,四大天王中,目前只有黎明一人是单身,黎明自从与前妻乐基儿于2012年离婚后至今都没有在传出新恋情。不过昨天(3月8日),有消息称黎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春,黎明被曝新恋情因网友围观,不少人在好奇黎明女友究竟是谁?

今年52岁的黎明新恋情被曝后,黎明女友也随之曝光,据悉,黎明现女友就是黎明的女助手,名字叫做阿Wing Chen,黎明女友阿Wing今年才32岁,出生于香港,在黎明公司工作,这样算起来黎明女友阿Wing比黎明有20岁的年龄差,不过有消息传出,黎明女友阿Wing已入住黎明香港双鱼河畔的豪宅。

另外有报导称,黎明与现任女友阿Wing在2015年已开始拍拖,而且两人还多次一起出游约会。据了解,阿Wing早前还是李治廷的经纪人,那时为了帮李治廷揽工作,硬是从同公司其他演员手中抢夺,李治廷与阿Wing关系太亲密最后还被传出了恋情。

此外,阿Wing还曾与化妆师Bill谈过恋爱,阿Wing为了帮男友Bill谋求更多的工作机会,竟然利用便职使用手段将很多艺人的化妆师变成了Bill。另外,阿Wing与Bill恋爱前其实已离过一次婚,据悉还与李治廷有关。所以有网友表示,如果网上关于阿Wing的报导都是真实的话,那么阿Wing的人品真的点差,所以黎明女友阿Wing不被网友看好,大家对黎明女友阿Wing有什么看法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