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曦现任女友是谁 徐正曦的前任女友有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8 12:2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由人气演员徐正溪主演的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剧中徐正曦饰演的角色圈粉无数,现实中徐正曦感情生活引起网友关注,很多网友好奇演员徐正曦真正爱过的女友是谁?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徐正曦女友是谁

徐正溪在十七八岁的时候,在朋友介绍下,开始做模特、拍广告。2005年,参加全球华人超模大赛,获得超模大赛的总冠军。

2007年,以处女作《第十九层空间》出道。2009年2月,与刘烨、罗嘉良合作的电视剧《男儿本色》播出,饰演性格复杂亦正亦邪的施孝仁。

2011年1月,与邱泽、唐嫣主演的情感剧《夏家三千金》播出,徐正曦饰演严立恒;8月,在胡歌、唐嫣主演的时装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客串演出张大宇一角。

徐正曦目前并没有结婚,小编带你来扒一扒他的绯闻女友们。

徐正曦前女友周丽淇

徐正曦的前女友就是香港的影视歌三栖明星周丽淇,周丽淇之前在内地拍摄电视剧《大汉贤后卫子夫》的时候,就被香港媒体报道过和徐正曦的绯闻,当时女方还是一直在媒体前面不承认,不过两天后徐正曦和周丽淇在上海拉手逛街的时候被媒体再次踢爆,更传闻两人一起在上海酒店过夜,周丽淇也只好展出来承认两人的恋情。

 

周丽淇徐正曦在大陆都是拥有高人气,两人两人恋情曝光一直被看好,然而这次两人分手却十分突然,让众多的粉丝都不敢相信。在2015年周丽淇(Niki)生日,男友徐正曦当日在微博贴了四张周丽淇单人相祝福“HappyBirthday!”跟住周丽淇在微博贴出:“谢谢你的祝福!希望你一切安好!保重!”好明显暗示两人情已逝。

36岁的周丽淇与30岁的徐正曦拍拖两年,最终因性格不合、长期分隔两地导致分手。据悉近年主力在内地发展的周丽淇,剧集一部接一部,根本没时间与男友培养感情,双方经常为不能见面争吵,为免再伤感情,事业心重的周丽淇三个多月前决定向徐正曦提出分手,两人依然保持朋友关系。

徐正曦前绯闻女友戚薇

徐正曦女朋友是演员戚薇,之前有人传黄宗泽拍摄《少年神探狄仁杰》与戚薇产生感情,在片场经常打情骂俏,其实戚薇已有男朋友徐正曦,他们是因合作《爱情睡醒了》时在一起的,徐正曦承认与戚薇恋情:“我们在一起半年,我对戚薇好信任,(偷食)都是男生主动,我自己看报道都觉得莫名其妙。(会叫女友小心Bosco吗?)可能香港人动作比较大,其实大家都要小心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