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女儿出道 Ella任晴佳资料照片、作品介绍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8 11:08: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任达华女儿出道,Ella任晴佳个人资料绝美私照偶像竟是angelababy。著名影星任达华这些年鲜少在公众面前露面,几乎半隐退状态,但是他的女儿目前却实力出道了!都知道任达华有一个名模老婆琦琦,那身材简直堪称魔鬼,此前任达华和琦琦公开亮相还总被酸,比老婆矮呢。如今女儿遗传了妈妈的身高,吸收了父母长相的优点,颜值高到爆炸,被称赞为最美的星二代。

任达华女儿出道

任达华与琦琦的女儿任晴佳(Ella)年仅13岁,目前身高已达170cm,一双大长腿腿比任达华的还要长。一向不爱面对镜头的Ella,近日为Angelababy所属的模特儿公司STYLE拍摄了一组大片,真的太美了,立马引发网友热议,这是要出道了?

任达华女儿出道

此前,Ella与妈妈街时突然想要走秀,在大街大秀猫步,充满表演欲,连妈妈叫都不听,还愈叫愈走,成了一匹脱缰野马,看来以后走这条路也是很容易了!

任达华女儿出道

不过,对于Ella是否真的会加入模特行业,妈妈琦琦否认了,“她就当作玩一下,拍了很短时间,很简单。小朋友还是先读书,当留个纪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