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绯闻初恋照片 蔡雨伦个人资料现状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8 07:26: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奇隆绯闻初恋旧照曝光 与刘诗诗相似度极高揭蔡雨伦个人资料现状。现在吴奇隆和刘诗诗可谓是时不时出来怒撒狗粮,但是不少粉丝和八卦人士,对于他的初恋女友仍然是念念不忘感。甚至一度外界认为那个女孩,是徐若瑄。但其实人家徐若瑄就此背了多年黑锅,在几年前某台湾综艺节目就早曝出其初恋另有其人,那么她是谁呢?

吴奇隆绯闻初恋旧照曝光

吴奇隆初恋女友到底是谁的梗,一直流传多年多个版本。但是直到近期有网友翻出小虎队当年与“忧欢派对”的一张合照,赫然发现优优和刘诗诗竟然有几分相似。根据这张照片来看,其实两人脸型非常相似,还都有那份清纯干净的气质。如果单从一个角度看,优优双眼皮比较深,下嘴唇也较为厚,但与刘诗诗相似度极高。据悉,忧忧的真名叫蔡雨伦,是68年出生的,比他大2岁。

吴奇隆绯闻初恋旧照曝光

由于出道早,人气也是比小虎队要高。资料显示,她87年参加歌唱比赛获得优胜奖,随后开始进军歌坛。88年与欢欢(于佳卉)成立忧欢派对,两人以以自然清新风格开始走红,成为那个年代少男们的女神。在组合爆红后,隔年一月小虎队才出道。然后两人恋情曾闹得沸沸扬扬,男方粉丝认为女孩配不上吴奇隆,反感两人的恋情。与此同时经纪公司,为了组合顺利发展,就直接杜绝恋情发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