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那一天的风琴》追加演员 超千人选秀中胜出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8 05:53: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影《那一天的风琴》追加演员

  据日本媒体报道,户田惠梨香与大原樱子双主演电影《那一天的风琴》日前宣布追加演员,出演有村架纯主演NHK连续剧小说《雏鸟》而备受关注的女星佐久间由衣,以及三浦透子、堀田真由、福地桃子、白石糸、奥村佳惠这六位女星从超过千人的试镜中胜出,在片中饰演托儿所保育士的角色。

  《那一天的风琴》由执导《向日葵与幼犬的7天》等影视作品的平松惠美子担任导演,根据二战末期1944年,东京品川的户越托儿所的保育士们把所内幼儿安全转移到埼玉县寺庙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托儿所保育士说服孩子们的父母带他们离开,疏散途中他们经历了很多困难,但是大家每天互相鼓励,为保护孩子们的安全而奋斗。

  户田惠梨香在片中饰演队长板仓枫,大原樱子饰演天真烂漫、喜欢音乐的保育士野野宫光枝,佐久间由衣饰演神田好子,出演电影《美好的危险丑闻》的三浦透子饰演山冈正子,出演NHK连续剧小说《笑天家》的堀田真由饰演堀之内初江,演员哀川翔次女福地桃子饰演森静子,日剧《产科医鸿鸟》中饰演护士的白石糸饰演江川咲子,已故蜷川幸雄导演发掘的女星奥村佳恵饰演大泽登美。

  佐久间由衣说:“这部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能成为影片的一员我感到责任重大,也很开心。我努力找到那个年代的人与现代相关联的细节,用心去真实地演绎,很期待和孩子们一起拍戏。”三浦透子说:“保护孩子们的保育士虽然年轻,却坚持自己的信念,拍戏过程中越来越喜欢她们。”堀田真由说:“看了剧本,战争中和我年龄差不多的保育士为保护孩子们的笑容而拼命努力的样子让我感动,作为演员,我希望这个故事能让更多人看到。虽然已经开拍,我还有很多烦恼,但是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福地桃子说:“很高兴能参加这部影片拍摄,同时也感受到作品主题的沉重,这些坚强的女性们让我很有感触。”白石糸说:“看到比我年龄还小的保育士保护孩子们的故事,我非常感动,我愿意演绎她们的故事,很高兴能有机会参加这部电影。”奥村佳惠说:“生存是什么?是吃吃喝喝?是睡觉?是欢笑和哭泣?我们可以做什么?看了《那一天的风琴》这部电影,我们可以扪心自问,一起思考该如何守护孩子。”

  影片三月上旬开拍,由曾为山田洋次导演担任助理导演的平松惠美子执导,《家族之苦》系列近森真史担任摄影,预计2019年2月在日本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风琴电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