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回应景甜真相 王思聪不敢惹景甜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8 04:37: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纪委书记王思聪微博回应景甜被某富二代花上亿元来捧一事,表明我和我爸不是傻子,不会把钱浪费到这种事情上,欢乐的Beata又指出是另有其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王思聪

王思聪

  近日,景甜晒美照被赞,网友赞完还留言直呼女神,景甜在微博晒出自拍美照,还留言称,“终于进城了。”照片中,她穿着白色高领毛衣,搭浅色配小西服,十分漂亮。有网友曝光“J女星秘闻”女主角景甜被王思聪豪掷数千万元来力捧,对此王思聪微博回应景甜,揭秘王思聪景甜真实关系到底是什么?

景甜微博自拍

景甜微博自拍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女神,太喜欢你了”、“眼睛大大”、“城里的阳光,把你照亮”。

景甜秘密男友捧她

景甜秘密男友捧她

  传景甜被王思聪豪掷数千万元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J女星秘闻”:大款L为包装J女星,投拍史诗巨作,片方接触到硬汉男星S之后,为了力保他的加盟…..

景甜拍战国

景甜拍战国

景甜拍战国造型

  「战国」不就是花一个来亿去捧一个女明星的电影么? 不过就冲这传说级的cg我也得去瞧瞧:《战国》:反倒觉得不按历史真面目拍摄是好事,《孔子》不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么,它的失败在于比历史还无趣。历史本身是冰冷、枯燥、单调的,如果完全重塑干脆拍纪录片好了。商业片应该有想象的部分,历史就好像婴儿一样,归根结底还是要看功用,如果只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就不要苛求。

战国选角色内幕

战国选角色内幕

  王思聪 回复 :我和我老子是不会这么sb的(花钱捧女明星) 。欢乐的Beata 回复:不是他老爸 是另外一个姓L的, 人家在一起好几年了有啥子可说的: 金主听说是你老爸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