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歌正式回应暂别影视圈 粉丝17年唯一期待只剩这部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8 04:1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刚刚迎来事业巅峰的胡歌近日却宣布,就要暂时告别娱乐圈了。胡歌并没有停下充实自我的脚步,预计今年3月去美国修习英文,7月到美国纽约大学修读电影导演课程,学成会返内地当导演拍摄处女作。

  而在今年11月胡歌发布的微博长文中,他确实提及“如果我能有机会踏踏实实地学习、沉淀,我愿意放弃眼前的所有。”

 胡歌正式回应暂别影视圈 粉丝17年唯一期待只剩这部戏!

  不过,胡歌并没有透露休息开始的具体日期。比如,在前几天,胡歌还和好基友霍建华在活动中同框了,CP感爆棚。

 胡歌正式回应暂别影视圈 粉丝17年唯一期待只剩这部戏!

  而且,在2016年,还会有胡歌参演的电视剧上映;几天前,《仙剑》电影也确认了胡歌的加盟。所以粉丝们大可放心,胡歌虽然休息了,但肯定还可以在各种影视作品中看到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