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四十九日祭豆蔻扮演者 张可佳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8 03:3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四十九日祭》中的小姑娘豆芽让许多观众都感觉很眼熟,那么豆芽是谁演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四十九日祭豆蔻扮演者 张可佳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张可佳,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有“小刘亦菲”的称号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表演系,曾参演过多部影视剧如《第六嫌疑人》《国防生1》《向着胜利前进》《第九日》《四十九日·祭》等。

 四十九日祭豆蔻扮演者 张可佳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曾成功执导《星光俏佳人》、《百分百感觉》、《失业皇帝》、《同居蜜友》等系列卖座喜剧影片的马伟豪,是香港最多产的喜剧导演之一,当时很久没有动静的马伟豪,正在筹备一部全新的时尚爱情喜剧大片,因为要求太高,马伟豪该部新电影曾经一度陷入“女一荒”的局面。就在马伟豪为新片女一号揪心时,一次偶然的机会。刚从大学毕业两年的张可佳闯入马伟豪视线。据称,马导看好张可佳主要是因为 “张可佳形象十分清新脱俗,不但演技好,而且能歌善舞”,马导也是在众多备选的艺人当中,马导一次就看上张可佳了,并最终确定张可佳出演新片女一号,并称有信心把张可佳打造成内地小天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四十九日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