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心凌演唱会示爱姚元浩,王心凌姚元浩怎么认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8 02:21: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王心凌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这是12年来王心凌第一次登上小巨蛋的舞台。男友姚元浩和老搭档明道辰亦儒、张栋梁、现身力挺!而在演唱会现场王心凌还示爱男友姚元浩。

 王心凌演唱会示爱姚元浩,王心凌姚元浩怎么认识

  昨晚王心凌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这是12年来王心凌第一次登上小巨蛋的舞台。王心凌说:“我身上的淤青都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那些痛只能自己吞,我用一次又一次的练习,把自己逼到最极限,也期待着在舞台上踢到大家的惊叹掌声。”果然王心凌苦练的成果,在演唱会上顺利呈现,引起现场惊叹声连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